2019年家中西北方位吉兇參半,最好這樣布置!

8396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2019年屬于己亥年,西北方位的蕩卦星圖為:離卦、九紫、景門、隱光、天蓬。

在2018年,風水的順利位在中宮。有一位客人說,他知道中宮是順利位,而他的家里,中宮是一條小走廊。(按:有些住宅單位,會把客廳、飯廳及廚房等,歸一在一處范圍。而經小走廊后,則進入睡房(臥室)的范圍。)而該名客人,知道中宮屬于順利位,擺放貔貅可以催財,他便在年初開始,在中宮位,即走廊入口,擺放貔貅,到了今年年中,升了職,還得了一些小橫財。所以,他想多買兩只貔貅,再加強這順利位,更笑說要趁機會乘勝追擊。

2018年中宮,因為九紫生氣星飛到,才可以成為順利位,懂得催旺這家居風水順利位,自然工作財運順利。到了2019年己亥歲,九紫星便會飛到西北方,所以這年的西北方,便屬于2019風水順利位了。或者大家會問:“2019風水順利位在西北方,改在西北方這里擺放貔貅,不就可以催財?”

錯!本來或者可以的,但2019年己亥歲的風水,太歲亦飛到西北,所以西北方,屬于“吉兇參半”的情況。

2019年西北位風水布局擺陣

大門

雖然2019風水順利位在西北方,但由于太歲亦飛到西北,所以“吉兇參半”。大門開在西北方,家人這年便會多阻滯、是非,破財。而財運雖然有增加,但得財中亦會破財,所以財運方面,有得有失,即中國人說的財來財去。

化解方法:只要在大門懸掛風水用品 ──太歲牌,便可以化解太歲煞。化煞后,可以在這里擺放旺財瑞獸── 貔貅,好運便會增添。

房間

如果主人房位于西北,則主人財運增添,不過,亦會財來財去,儲蓄總沒法加添。除此之外,還會多阻滯,是非。要解決這問題,可以在床頭貼太歲牌,以化解太歲煞。這樣,順利位的吉氣便可以發揮。若想更好,可以在床頭柜或睡床附近,擺放風水旺財瑞器──金蟾。

書桌

如果書桌在西北方,讀書成績,就會出現反覆,有些科目成績突出,有些科目則成績大降,只要在書桌擺放太歲牌,化解了太歲煞,則煞去吉來,便會讀書順利,成績進步。

爐灶

至于灶位在西北方,都是吉兇參半,主家人財運增添,惟財到手成空,又主多是非阻滯,應該在這里擺放太歲牌,化解太歲煞,令煞去吉來,讓家人運氣得以開展。

增強運氣

用以上化解太歲方法,化解解太歲煞氣后,便可以在這位擺放旺財風水瑞獸貔貅,或其它催財風水用品,可以提升財運。如想增加人緣,則擺放龍龜。

源自:白鶴鳴風水網

怎樣通過調整風水來改善身體狀況
詳細
家居正能量不足有損家人運勢和健康
詳細
五種破財敗運的家居風水格局
詳細
對女性身體不利的家居風水
詳細
想招財反而泄財的風水,很多人都不知道!
詳細
客廳中的飾物如何擺放
詳細
怎樣選擇有利事業財運的家居戶型
詳細
巧用飾物調整家居風水
詳細
這六種方法能增旺財運,你不妨試試!
詳細
家中刀剪亂放會為自己招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