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重情義

2萬閱  縮放:

怎么從男人的面相,去看出他的真偽善惡?什么面相的男人最重情重義?

一、眉毛濃、長的男人

面相學認為眉毛是看男人真性情的重要標志。因此,假如一個男人眉毛薄且短,那么,這個男人通常不會是重情重義之人;反之,眉毛濃、長的男人,是有情有義的象征。就是眉毛長要長過眼睛之外,眉毛的頭跟尾巴都要一致,面相學說前后有聚就表示有始有終;而且長就代表男人的情感是長久的;假如加上男人的印堂開闊的話,那么,我們可以說面相上,這個男人就是最重情重義的男人。大家不妨看看古今中外之最重情重義的男人,十之八九就是這個樣子。

二、鼻子有肉的男人

除了眉毛看情意外,面相學上還有一個“標準”就是男人的鼻子。大凡男人鼻子沒有肉、鼻梁看起來像刀背的話,這個男人就不會是重情重義之人;反之,男人的鼻子有肉,且從準頭到山根都很正的男人,必定是重情重義的人。

三、眼睛清澈、黑白分明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假如一個男人的眼睛,眸子很小,吊在上面,似乎三白眼,那么,這種男人通常報復心非常強,甚至報復起來不擇手段。因此,一個最重情重義男人的眼睛不論大小,通常都會具備清澈、黑白分明之特征,而不是三白眼。

相學上的其他特征也會體現出一個男人是否重情重義:比如男人的耳廓內向而厚;男人的唇厚齒齊;男人的中指正直不偏;男人的坐相是坐必正襟;男人的感情線智慧線長同時深刻且略彎曲;男人說話時不是愛閉眼睛;而且男人微笑時不是眉眼不動,那么,這些特征,面相學上也以為這樣的男人就是地地道道的重情重義之人。

由面相看一個人不為人知的缺點
詳細
面相解讀哪些舉動可搏得好運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猿眼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受人歡迎
詳細
面相鼻子看哪些人事業起伏大
詳細
眼睛形狀看男人是否花心
詳細
由耳朵看你的福氣和財氣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有可能成名
詳細
富豪型面相特征
詳細
啥面相的男人容易一生一事無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