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東南方為風水退財位,最好這樣布置

9355閱  縮放:

筆者勘察了不少大門開在退財位的家宅,他們的財運都明顯糟糕,他們有些賺少了錢、有些投資失利、有些甚至要向朋友借錢…… 。

以2019年流年風水來說,今年東南方,屬于一個“退財位”,“退財位”又是俗稱的“破財位”,這星主退財、破財,所以今年將會出現很多開支,或者會因為一些事情而需要花費大量金錢。

此外,東南位,在2019風水流年來說,由于“歲破”飛到這個方位,令這方位的是非小人甚盛,做事又多阻滯,工作也會遇上不少困難。除了工作辛勞之外,還要提防被他人陷害出賣。尤其要留意,千萬不可以做擔保人,凡事循規蹈距,可以減少招惹是非官災。

2019東南位風水布局擺陣

大門

 

大門在陽宅風水(住宅、公司商鋪廠房)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經有:“陽宅三要門主灶”之說。

大門如位于東南方,在2019流年風水來說,真的不好了。因為這一年的東方屬于“退財位”,大門開在退財位,家人財運會很壞,例如會破財,時常花了更高的價錢,買入低價貨,又或是家里的東西(例如電器家具等),輪流損壞,必須花錢更換。

今年切不宜胡亂投資,否則,必定會破財,如要投資,一定要選擇有實力的產品,例如藍籌股或實力基金,因為即使在2019年時,這些投資產品雖然會有虧損,只要過了這年,產品價值便會回升,而你也可以等到一個好價位,才決定是否兌換現金。

今年工作上,時常遇到小人,致令工作出現較多阻滯,所以,做事要小心謹慎,不要隨便聽信他人意見,必須小心分析,再作決定。

在風水上的化解方法:在大門左右兩旁擺放“安忍水”及“歲破牌”,以化解退財星的殺氣。

房間

房間如位于東南方,在2019流年風水來說,在這房間睡眠的人士,便受到“退財位”的影響,因為今年的財運會很弱,切忌投機,也不可胡亂投資,如要投資,則只可選擇有實力的產品。當然,如果家居中有另一間好風水的房間,就應該選擇搬到另一間好風水的房間休息,否則,必須要化煞了。

在風水上的化解方法:在房間的睡床附近左右兩側,擺放“安忍水”及“歲破牌”,以化解退財星的殺氣。

書桌

書桌如位于東南方,在這里溫習的孩童,在學校里,會遇上一些討厭孩童的老師,他們會處處作出針對,令到孩童在學校里的壓力很大,影響成績。又或是遇上一些不太懂得教學的老師,令到孩童吸收能力減弱。另外,與同學相處時,亦要提防,搞不好,容易招來同學集體欺凌。成人使用書桌,則主工作上,時常遇上小人。

化解方法:在書桌桌面靠近“前左角”及“前右角”的位置分別擺放“安忍水”及“歲破牌”,如不方便擺放桌面,擺放在桌底也可以。

爐灶

爐灶位于東南方,主今年家人會退財,如果爐灶可以搬位,當然最好,如不能搬位,可以考慮在這一年,煮食簡單的菜式,以減少使用爐灶的時間。

化解方法:在爐灶的前方或左右兩旁,擺放“安忍水”及“歲破牌”,以化解退財星的殺氣。雖然“安忍水”及“歲破牌”的價錢并不貴,但只要對癥下藥,功效會很好的。

增強運氣

以上已教大家化解2019風水流年的“退財星”及“歲煞”,如果想運氣再提升,可以在財位擺放旺財風水瑞獸,例如在財位擺放“貔貅、金蟾”等風水用品,可以提升財運。如想增加人緣,則可以擺放龍龜。另外,由于2019風水財位在中宮,大家可檢視這里能否擺放旺財瑞獸。次選則可以選擇在家居風水西北位(2019順利位),擺放風水旺財瑞獸。

文:白鶴鳴

怎樣打造旺財旺運的客廳風水
詳細
桃花運遭破壞的家居風水
詳細
六種家居風水壞你財運
詳細
怎樣打造招財納福的大門風水
詳細
找準家中貴人位催旺官運利升職
詳細
財位在這幾個地方,小心錢財被漏光!
詳細
讓孩子越變越聰明的家居風水
詳細
與女人密切相關的方位——西南
詳細
車庫需要注意什么風水問題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對女人更有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