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相助,財運上升:這5大生肖年底翻身交好運!

6.1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原來只有不到100天就要2019年了。雖說氣溫在下降,年底壓力卻一直up up up,一起來看看哪幾個生肖是幸運兒,年底會時來運轉,財福盈門。

一、諸事皆宜:生肖龍

年底生肖龍整體運勢走高,運勢穩中上升,財運佳,求財有利。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效率提升,在工作中多有較好的靈感、想法,表現出色。雖然任務繁重壓力大,但是容易獲得貴人助力,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提點、同事及下屬的協助,有晉升、加薪的機會出現;經商人士宜展開新的投資的計劃和行動,事業獲得新的突破。年末適合做戰略性的決定,如跳槽新公司、投資新項目等。

財運方面:正財偏財運都很旺,財富收入水漲船高,經商人士可考慮擴大經營規模,努力拓展新的客源,尋找合作伙伴等,有想法的人士可進行投資性理財。

感情方面:桃花燦爛,異性緣佳,單身者有機會結識到心儀的優質異性,有機會慢慢推進兩人的關系,尚處于曖昧或暗戀階段的人,有較大機會在年末出現階段性的發展,采取積極主動的行為會比較有利;戀愛中的人更加情投意合,有利于談婚論嫁;已婚人士要防止有墻外桃花。

健康方面:精神奕奕,健康狀態佳,冬天利于疾病的潛養,要多休息,少做劇烈運動,要避免酒色享樂,以免損壞身體健康。

二、事業運勢走高:生肖牛

年底生肖牛事業財運俱旺,扭轉上個月在事業上的困局,一切順遂。

年末精神狀態良好,工作效率高,事業上一切順遂,沒有特別困難和繁重的工作內容,任務處理起來較為得心應手,工作成果也能受到上司的認可,宜積極進取,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可望加薪。即便工作中出現困難局面也不用有過大的壓力,保持穩健的工作狀態,低落失意的時候自然會有貴人前來扶助你,處處得心應手,無多掛慮。注意人際關系方面,容易有誤會或平白惹來的非議,處事宜低調。

工作上常常能充分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展現自己的能力,所接手的任務恰好都是自己擅長領域的內容,完成起來頗為順利,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經商人士宜努力拓展新的客源。

屬牛人有福了,事業好運已經來了,財運進賬還會遠么?在辦公室財位擺個開光九運寶盒,風水一好,年終獎只會多不會少

三、感情運勢佳:生肖雞

年末生肖雞感情運勢走高,魅力值上升,有機會結識到優質的異性伴侶。

單身者桃花旺動,單身者身邊會出現不少優質的追求者,且都是抱有長久相處打算的物件,可謂是十分靠譜。尚處于曖昧或暗戀階段的人士也有較大機會出現階段性發展。感情上會有不錯的收獲,運勢極佳。部分人不妨主動的去追求有好感的物件,大膽追求愛,對方很容易被你吸引,雖然過程中將有不少困難,但仍算是好的時機。

戀愛中的人因良好的事業運勢、財運帶來了好的心情,和伴侶相處也多了一份理解和耐心,戀情逐漸步入佳期,戀情持續升溫,妥善處理分歧,注意溝通方式即可。已婚人士感情關系穩定,需要謹慎處理與他人的關系。

2018年生肖雞害太歲,太多心塞的事情讓你心累,年底終于咸魚翻身,感情運勢節節高升,再看2019年生肖雞運勢,平中帶吉,所以這波好運要想穩住,屬雞的你最好提前為明年的自己“未雨綢繆”哦↓↓↓↓

四、財運佳:生肖猴

年末生肖猴財運佳,會有不錯的收益。

工作上有開辟新領域的機會,有極強的創造力,點子多,能提高效率、效益。財運方面,可借由自己的創意創造力吸引財富,橫財運頗佳。部分可因打通人脈能帶來滾滾財源,節制花銷則可保財運順暢。

五、貴人運佳:生肖虎

年末生肖虎人緣運勢佳,人際關系和諧,貴人會出現在你的各個領域,雖然沒有明顯的效果,但是小小的助力加之你自己的努力,就會有好事發生。

貴人運勢主要集中在事業領域,無論是職場人士還是經商人士,本來年末事業運勢就很不錯,能夠有不俗的表現,在遇到困境時還總是有人會站出來支援你,為你提供物質、經濟、人脈上的援助。在貴人的幫助下你的財運也被帶動起來,但是要注意如果為你提供幫助的人是你的合伙人,記得給予實際回報,而不是口頭上的感謝,否則容易引發矛盾紛爭。

年底應多與上司親近,可得提攜。財運也多由他人提攜,經營上應多吸收他人意見。 

可能有人會問,其他7個生肖年底運勢如何?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就是這樣子啦,起起落落。

文:易祈文化

財神到!未來兩年財運旺旺生肖點名
詳細
想做老板的12生肖開啥店容易賺錢
詳細
9個數位,看12生肖一生運勢旺衰!
詳細
12生肖如何增強自己的考試運氣
詳細
生肖兔、豬、牛、狗、虎吃醋時的表現,原來這才是真愛!
詳細
哪些生肖女感情波折多
詳細
從個性看12生肖女跟誰在一起最幸福
詳細
哪些生肖最能經得起失敗的打擊
詳細
哪些生肖一起合作能賺大錢
詳細
12生肖什么月份出生命最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