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在遇到真愛前會經歷幾段感情?

2.1萬閱  縮放:

有的人愛情太復雜,總是一段又一段地談,有的人愛情太簡單,一相親就結婚。其實小桃覺得愛情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所以誰也不必羨慕誰同情誰~如果你好奇自己在遇到真愛前是否會經歷多次感情,就來看看這篇文章吧~(點此查詢你的紫微命盤

小桃先科普一個概念叫做“三方四正”,“三方四正”就是你點選某個宮位后會有虛線射出,另外指向3個宮位,加上本身的宮位一共4個,即三方四正。下面的講解中會用到這個概念。

NO.1夫妻宮三方四正會左輔

這是一顆吉星,但是在夫妻宮三方四正遇見并非好事,意味著容易有第三者插足的狀況,所以不會一次戀愛就順利。

NO.2夫妻宮三方四正會右弼

和左輔一樣,這也是一顆吉星,但是夫妻宮三方四正遇見就會非常容易陷入復雜的感情之中,也是不利感情的征兆哦。

NO.3夫妻宮三方四正會化祿

化祿本是一顆象征著緣分與圓滿的星星,但它同時有多的含義。所以夫妻宮三方四正遇見化祿則會非常容易感情生變,感情次數自然就會大增啦。

NO.4夫妻宮三方四正會祿存

祿存本是一顆吉星,但夫妻宮三方四正遇見祿存意味著感情中容易有多一人的情況。這就意味著容易會發生一次被劈腿或是主動劈腿的事情。

NO.5夫妻宮三方四正會擎羊

擎羊是一顆煞星,代表著沖動和切斷,夫妻宮是這顆星則意味著容易突然分手。在遇見真愛前,至少會分手一次。

NO.6夫妻宮三方四正同時會文昌文曲

文昌文曲雖然是吉星,但也意味著浪漫多情招桃花,所以夫妻宮三方四正同時會到的話自己或另一半就會比較多情,就不會那么輕易遇見真愛啦。

上面的情況中,如果你踩的雷越多,遇見真愛前經歷的愛情次數就會越多。反之,夫妻宮的星星越少越干凈,則意味著感情經歷簡單,很容易一開始就遇見對的人。 

同時小桃要提醒各位桃粉們要格外注意夫妻宮中的火星、鈴星、陀羅。火星意味著另一半脾氣火爆,容易在相處過程中控制不住情緒,從而燃燒掉你們的緣分;有鈴星或陀羅的朋友則意味著另一半個性沉悶,容易半天不吭聲,所以需要你主動提高愛情濃度。

文:桃桃喜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機化權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天相在寅、申宮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誰天生不缺錢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月星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在哪里更容易有艷遇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廉貞于辰戌宮守命
詳細
紫微命盤幫你找準理財方向
詳細
驛馬星動有玄機!一出門就受財神眷顧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丙級星曜之十二長生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