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底哪些人桃花運旺,還有脫單的希望?

7926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這里說的桃花運,是指那種可以開花結果,或會走向結婚,或者是正式的感情,并非指那種爛桃花的。所以,主要是針對未婚的男、女朋友,或還沒有戀愛的男、女朋友而言的。對于已婚結婚、成家立室的男女朋友來說,則可以理解為人緣好、有貴人。那么,在2018年年底,哪些人還有可能走一波桃花運,有希望脫單呢?

(一)生肖屬豬的朋友,在年底最容易有桃花運

生肖屬豬的朋友,在今年是天喜星到,這個天喜星也往往代表桃花的,代表有利感情的,代表有喜事、好事的,比如天喜星到的,容易結婚生子、容易置業搬家等等。再加上,這個亥宮對面是巳,這個巳宮今年里面是紅鸞星到,更加有助旺這個桃花運的作用。另外,這個生肖屬豬,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五行屬水,在年底冬天的時候也是屬于水的,所以,在水最旺的時候,自然也有利于加強這個桃花運的作用的。所以,生肖屬豬的未婚、未戀愛的男女朋友,是有桃花運的。

(二)生肖屬蛇的朋友,在年底也很有機會走桃花運

生肖屬蛇的朋友,本身在今年里面就屬于紅鸞星到,這個紅鸞星是最能催動感情的,比如還沒有戀愛的有機會戀愛,已經戀愛的有機會結婚,已經結婚的有機會增添人口等等,所以,生肖屬蛇的朋友,可以在以上這些方面多努力的。同時,這個生肖屬蛇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五行屬火,在冬天水最旺的時候,也是可以沖起、沖出這個桃花運的。再者,加上這個對面的宮位亥宮里面有一顆天喜星,兩者結合在一起的時候,也很容易帶來桃花運的。所以,這個生肖屬蛇的朋友,在年底也是很有機會走桃花運的。

(三)生肖屬羊的朋友,在年底同樣有機會走桃花運

生肖屬羊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未,這個未在今年也屬于犯太歲的一種,但是,未宮今年吉星匯聚,所以,很多屬羊的朋友今年反而會有一些好事,喜事,或有一些好的收獲的。而這個屬羊的朋友,三合亥宮里面有天喜星,這個天喜星是亥水,亥在冬天水最旺的時候最有力,自然就可以增加這個未宮的作用力,再加上卯宮里面也是桃花星到,吉星匯桃花,可以理解為正桃花,所以,在冬天年底的時候,生肖屬羊的朋友,也同樣很有機會走桃花運的。

(四)生肖屬兔的朋友,在年底也容易有桃花運

生肖屬兔的朋友,本身今年在對應的十二宮卯宮里面就有一顆桃花星,但是這個桃花星可以是爛桃花、可以是正桃花,所以,是好壞參半的感情。而到了冬天的時候,因為卯宮的三合宮亥宮里面是天喜星,是水最旺的時候,再加上未宮里面今年也是貴人、吉星重重,所以,在冬天的時候,可以有正的桃花,可以有好的桃花運等等。因此,未婚或還沒有戀愛的生肖屬兔的朋友,在年底里面也可以留意這個桃花運的。

(五)臥室在家里東南或西南方位的,在過年前也可以留意桃花運

這個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或西南方位的,今年是因為八白星與六白星到,所以,是比較有利的兩個位置,在一年里面都有旺財、利工作的作用。同時,實質上也有利感情,有利桃花運的。所以,在年底的時候,這兩個方位仍然發揮著好的作用,旺桃花的作用的。因此,臥室在家里中心看去的東南或西南方位的,在過年前也可以留意一些桃花運的。

當然,一段好的感情、一段好的婚姻,首先是由各人自己的八字所決定的。男命中比如比劫重、財旺,又或者是帶刑,女命比如官殺重、傷官重,又或者是夫宮被刑等等,始終對于感情婚姻是最容易有干擾,多波折的。

文:震乾

命理風水解析情侶頻繁吵架的原因
詳細
幸福婚姻一定要滿足的風水原則
詳細
手掌外形看情人性格
詳細
能永久保持愛情能量的風水秘笈
詳細
熱戀中的情侶要注意哪些事
詳細
姻緣天注定:守護婚姻莫留悔恨
詳細
教你怎樣吃出“桃花”運
詳細
婚紗照該怎樣擺放
詳細
九星命數教你巧妙布置桃花陣,拯救想要脫單的你!
詳細
由手機尾號看你的愛情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