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大叔:什么樣的手相顯示感情不順?

4781閱  縮放: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句話,“所有的合適 ,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近期不少粉絲來信,訴說自己的悲痛感情經歷,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悲痛欲絕,都在問為什么自己感情那么不順,為什么遇到渣男,為什么搞的傷痕累累........

感情事,總歸還是自己造成,需要多反問自己才好。相由心生,因為自己的心態,處事方法等等,都會展現在手面相上,今天叔就講解下感情不順的手相特征。

一、感情線雜亂成鎖鏈

感情線雜亂成鎖鏈的人,喜怒無常易牢騷,感情易變行事猶豫,會有感情上會有自私的表現,因為這樣的人在遇上愛情時,腦子里往往一片空白,永遠是分不清真假虛實。而且感情線有鎖紋的已婚婦女,婚后不要太奢望丈夫無微不至的關懷,因為往往因為事多易造成感情困擾,婚后多瑣事而引起爭吵。還是因為自己的不理智,招致苦惱。

二、感情線斷裂

感情線斷裂且多雜紋,人神經敏感易發牢騷,百分百感情受過傷或家庭出過事,斷裂長短深淺是用來分析初戀的痛苦度,上圖感情線開端斷裂,Ta的初戀只會給Ta帶來傷痛,與無奈,且感情線開端有斷裂的初次戀愛都沒有結果。

三、金星丘大魚際塌陷

金星丘大魚際飽滿表示有豐富愛情,婚后夫婦亦能互敬互愛,白頭偕老,家運較好。但是如金星丘大魚際枯瘦無肉,大都童年缺乏家庭溫暖或父母感情不佳,出生的家庭是不可選擇,金星丘發育不良會因為感情上一點小挫折,導致個人對愛情失去憧憬,導致早期感情波折,當然這樣的人晚年運勢會不錯,慢慢的感情運勢會好起來。

四、手掌顯橫刀奪愛線

 

手掌如果有紋路與感情線平行,出現在手掌乾宮,此為“橫刀奪愛紋”。有此紋路說明的愛情是別人挖來的,往旺容易陷入三角戀情中,可能起初另一半很愛你,在乎你,可能日子長了,會沒有之前的耐心與愛意,婚后感情難持續升溫,婚后多爭吵是非。

五、智慧線分叉,且兩手紋路差別大

智慧線分叉,在中指下,主婚姻不滿意而情緒緊張出現神經衰弱,若另一手智慧線沒有分叉,就容易出現自以為眼光獨到選對了人,結果婚后,發現并不是自己感受一樣。大多數婚姻不幸福的人都是二手智慧線太多,感情線鎖鏈,都是自己處理感情問題沒有頭緒引起。

以上是幾種感情不順的手掌紋路,如果出現也不必太多擔憂,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關鍵看你后天修的好不好,唯一的不變就是變動。

圖文:看相大叔

手相看哪些人可以通過婚姻獲得財富
詳細
揭秘手掌中的“田”字紋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最適合做投資
詳細
預示你會走好運的手相星紋
詳細
由手指形狀看疾病和健康
詳細
手相生命線所顯示出的健康命運資訊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具有高智商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欲望線
詳細
仲易說:手上生有這幾種掌紋的人好色
詳細
求財如意,事業順利的幾種手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