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你要特別注意哪些事?

5995閱  縮放:

有句俗話,叫做“年關”,意思是過年也是一個關口,通常年底前也是事情多發的時間段,所以越是年底就越要注意的!那今天就來測驗下,在年底前你最要注意哪些方面?上圖中的這五個下雪場景,你最喜歡哪一個場景?

 測

 

1、選到這個,在卦象上代表了你要多注意愛情運勢,特別是處于戀愛中的人,在年底的時間段,變數會比較多,如果出了變數,一般都會有苗頭出現,如果深愛對方的話,你得重新調整好你們的相處模式,

2、選到這個,代表了要注意事業方面的事情,如果有考試或者評級評職稱這類的事情,一定要多注意,因為這方面的運勢不旺,你得提前多做好準備。

3、選到這個,代表了在工作或生活中,容易出現小人的阻礙,在做事上面容易被拖后腿,所以你得提前做好準備,把矛盾產生的根源消除了,在工作上面多保持謙虛的態度,禮上一下會減少不少的阻力!

4、選到這個,通常會代表財運上的問題,有可能會面對進錢不多或者生意不旺的格局,代表了你在求財路上會遇到一些阻力。不過建議你多用保守的態度去理財,而正財方面再多些努力,而借貸方面要多慎重,因為年底都是借錢還帳的高峰期。

5、選到這個,代表你得注意身體健康,在年底前通常是比較忙碌的時間段,所以你可能會經常加班或者透支體力過多,總之你身體的健康運勢在下降,所以你得多注意身體得保養。

文:滴天居士

測測看你女朋友是個花心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有什么需要改進的
詳細
為何他愛你卻不跟你在一起?
詳細
測測看你正因為何事而煩惱
詳細
測測看你正過著怎樣的生活
詳細
測測看你們能同甘共苦嗎?
詳細
喝酒習慣測你的社交能力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應對巨大的工作壓力
詳細
測測看你在戀人心中的位置占幾成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感情穩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