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占卜:11月份你的運勢如何?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11月就要到了,小桃這就來給大家運勢救心丸。畢竟這個月有著剁手無止境的雙十一,還處于強大的天蝎月,你的財運事業桃花還會好嗎?測測看吧!

占卜方式:深呼吸,保持內心平靜,憑借第一直覺,從下面選擇一個你最有感覺的字。

 

鴻 運 當 頭

 

(本次占卜同時采用測字與紫占)

 

A 【鴻】

選擇這個字的朋友,你選擇了一個五行屬水的字且代表著宏大廣博的字,這意味著11月桃花、交際有利。同時,意味著11月你的生活會更加豐富,也利于給自己做學習計劃。

財運上,有種輕松得財的意味,會比較清閑。或許是你的工作對你來說,已經輕車熟路,很容易就完成任務,所以會有一種掙錢輕松的感覺。

桃花上,11月魅力強,桃花旺,利于脫單,利于結交新朋友,容易在一個輕松的氛圍中結實桃花物件;對于有物件者來說,11月和另一半可能會去做一些充滿童趣或特別藝術的事兒,如去美術館、游樂園等。

事業上,可能會有些懶散,但好在貴人運強。可能會經歷一些小挫折,但總的來說有驚無險。因為就算遇到什么難題,也會有貴人幫忙度過難關。

B:【運】

選擇這個字的朋友,在11月的時候遷移運好,特別適合多出去走走,老是宅在家里只會影響你的運勢哦。加上這個字五行屬水,所以特別適合與人建立聯系。同時也要注意,在11月你會出現敏感、安全感不足的狀況,要盡量排解自己的壞情緒。

財運上,11月利于正財,基本上是屬于有付出就有收獲的狀況,可能會出現一些生財之道。而你對金錢也會更加敏感,花錢上會比較糾結,也更懂得省錢之道。

桃花上,11月你對人有冷冰冰的傾向,不太容易展現自己的內心,基本上是屬于一個收斂的狀態,也有些不解風情,所以桃花運就會比較一般啦。

事業上,充滿干勁,且腳踏實地,是非常踏實有效率的一個月。不過小桃也建議選到這個字的朋友工作的時候不要太一根筋啦,偶爾停下來想一想,說不定會更有靈感。

C:【當】

選擇這個字的朋友,在11月是否充滿野心,想要一馬當先呢?這個字五行屬火,代表著野心、激情和執行力,著意味著你的11月必定是有些忙碌的。如果不好好計劃,可能會有一些兵荒馬亂的感覺哦。

財運上,基本平穩。因為11月你對金錢還是采取保守謹慎的態度,所以基本上不會有太大變動。

桃花上,本月處于一個被動狀態,桃花旺衰取決于周圍環境。總的來說,你不會去主動追尋桃花,但是若是有人想要認識你,你也不會拒絕。同時,對于單身者來說,本月特別適合由朋友介紹的方式脫單。

事業上,本月能得人和,與上司下屬的關系都能相處融洽。工作上有一種矛盾的感覺,既希望展示自己,可是又想低調。同時,本月工作上可能會有令你感到疲乏的狀態。

D:【頭】

選擇D的朋友本月會處于一個充滿變動的一個月,可能會出現一些變化讓你措手不及。

財運上,本月需要更加保守,因為財運不佳,有漏財風險。也有可能因工作或雙十一等因素影響,讓自己小金庫不穩哦。

桃花上,本月不利脫單。可能你會遇到自己覺得很聊得來的物件,但總的來說,對方個性不夠穩重,且容易受到誘惑,所以并非良人。對于有物件的人來說,本月雙方情緒不穩,可能會出現一些危機,建議在溝通時不要太過自我。

事業上,本月充滿創意,但同時也合作性較差,容易出現我行我素的狀況。所以建議抽到本字的人,在工作中要更有彈性,更具合作精神。

文:桃桃喜

四種握拳姿勢,測你今生是窮還是富
詳細
測你的新戀情將會如何到來,很準!
詳細
鮮花占卜事業走向
詳細
測測看你感情出軌的機率有多高
詳細
善易者不卜與能息跌落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哪種性格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的最佳結婚年齡是多大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防人之心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你會主動捅破這層窗戶紙嗎?
詳細
你最近的職場運勢順暢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