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家居正東方位為驛馬散財位,最好這樣布置!

7095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2019流年風水驛馬位在東方

筆者前些時候,勘察了一客人的風水,他說,去年非常勞碌奔波,一年外出公干達三十多次,但他之前每年出外公干,都是數次而矣!筆者下羅盤格線后,發現原來他家大門,這年開了驛馬門,怪不得這么辛苦了。

大門開在驛馬位的家宅,這年可說與驛馬有緣了,所以會特別勞碌奔波,例如時常出外公干,更是辛勞的公干,想乘公干之余,借機輕松旅游一番,簡直妄想。如果公司的工作性質,是不可能有公干的,則主公司工作量增加,或需要增加見客數目,時常離開公司出外辦事或開會等等。所說這些情況,都屬于勞碌。

另外,這個驛馬星不是會帶來財富的驛馬星,而是會帶走財運的驛馬星,所以,這年財運 ,已可預知會財來財去了。

2019東方位風水布局擺陣

大門:

大門位于東方,在2019風水來說,是一個影響個人運氣偏向頻撲勞碌的風水方位,這頻撲勞碌可能是在工作上的,又或者是私下的,例如因為要幫助朋友、幫助親人,而致頻撲勞碌。也可能會發生一些與自己有關的事情,而致頻撲勞碌,例如遺失證件及信用卡等,要全部向相關部門申請回來,這樣都算是頻撲勞碌。可在在大門左右兩旁擺放安忍水,以化解退財星的殺氣。

房間:

房間如位于東方,在2019流年風水來說,在這房間睡眠的人士,會頻撲勞碌,工作量比從前增加,或者因為要幫親戚朋友辦事,令自己辛苦勞碌。另外,財運方面,會出現財來財去的現像,一句說話——無錢剩。在風水來說,可在房間的睡床附近左右兩側,擺放安忍水,便可以化解驛馬勞碌及散財運的問題。

書桌:

書桌如位于東方,在這里溫習的孩童,好的方面,學校有很多課外活動,讓他們參加;不好的方面,孩童今年會特別心散,喜愛玩耍,因而影響學業成績。

化解方法:在書桌面靠近前左角及前右角的位置擺放安忍水,如不方便擺放在桌面,擺放在桌底也可以。

爐灶:

爐灶位于東方,主今年家人頻撲勞碌兼散財,即是風水術語所云:“財到手成空”。此外,亦主家人頻撲勞碌,工作辛苦,很多事情也要多做一二次,才能完成。

化解方法:在爐灶的前方或左右兩旁,擺放安忍水,以化解退財星的殺氣。

增強運氣:

以上已教大家化解2019風水流年的退財星及歲煞,如果想運氣再提升,請參閱以下方法。

  1. 家中正東方位不可以擺放馬形的飾物。
  2. 在財位擺放旺財風水瑞獸,例如在財位擺放貔貅、金蟾等,可以提升財運,想增加人緣,則可以擺放龍龜。
  3. 2019年的財位在中宮,可先看這里能否擺放旺財瑞獸,次選可以在西北位,擺放風水旺財風水用品。

文:香港風水大師白鶴鳴

屏風在家居中有聚財擋煞的作用
詳細
哪五種房子讓你越住越窮
詳細
科學解釋“穿堂煞”的風水原理及正確化解方法
詳細
如何買到旺財運的二手房
詳細
運勢不順可能不小心沖犯了動土煞
詳細
屋宅風水中的漏財格局
詳細
大門開在西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
進門風水三見三不見
詳細
阻止財運外泄的玄關風水
詳細
陽宅風水二十四山向詳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