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出生時間是否就能決定有好的人生?

3008閱  縮放:

每個人的出生時間都是很重要的,因為生辰八字能夠決定人的命運軌跡,但是并不代表每個人都一定會遵循這個軌跡在過人生,勢必會有改變的可能性和方法。不過一個好的出生時間,確實能夠起到很好的作用,至少可以贏在起跑線上,少了很多人生關卡。

我一直都在科普,讓大家能夠科學理智地看待命理這件事,每個人的出身,都有其因果業力在其中,打個比方,有些人家懷孕生孩子喜歡挑個好的時辰來剖腹產,就為了讓孩子能夠多點福氣,少點災禍,這也是在花錢消災的過程,種了這個因,才能得這個果。

如果不去剖腹產呢?是不是就沒有一個好的命數?并不是的,即便你沒有一個好的生辰八字,也是一樣可以通過改變自身的性格、多做善事、多做供養等方式來為自己消災解厄,廣結善緣,累積福報。佛經中講了七種不花錢而能獲大果報的布施:

  1. 眼施,以和善的目光看別人;
  2. 和顏悅色施,以和藹悅意的表情對待別人;
  3. 言辭施,對別人宣說柔和的語言;
  4. 身施,起立、迎送、禮拜父母師長,并且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幫助別人;
  5. 心施,以善良、恭敬之心對待別人;
  6. 床座施,為父母師長鋪設座位,或者將自己的座位讓給他人坐;
  7. 房舍施,將自己的房子提供給別人住。所以只要有供養的意樂,就會有作供養的機會,即使你沒有財產,也可以用身口意來善待別人,這一點任何人都能做到。

想要有一個好的人生,不要只盯著自己的命盤看,命盤其實就像是一個游戲,提前設定好了無數個關卡和選擇,讓你在其中選擇不同的關卡過關,這個關卡過不了,就會重復出現,直到你能突破了,才會到下一個關卡當中繼續過關。

例如有些人,對愛情很執著,愛上一個人就死活放不下,不管做什么都舍棄不了,那么這個結就會一直存在,以后這個人的愛情也一樣會重復這個死結,愛上誰,都很難成正果,因為沒有破除執著的關卡,對感情過于在意,反而會傷了自己,命盤中也一定會有這樣的劫數顯現,但如果這個人能夠提前了知自己的情劫,在感情當中能夠改掉自己執著的性格,能夠放寬心多關注在彼此之間的關系經營上,那么這個情劫也就破除了,不會再被同樣的事情而影響深刻。

命盤是人生軌跡的基礎,有個好的命盤也可以說是少歷一些劫,但也并不會萬事順遂,而如果自己沒能駕馭好命盤上的優勢,把優勢活成了劣勢,那么跟一般的命格是一樣的,沒有優勢的意義,而反之,有些人命里帶很多關卡,走得比較艱難,但若是這個人懂得用對方法去改變和化解,自然也能夠時時順遂,達到更高的目標。因此我還是強調,事在人為,不要只局限在命盤的解析上,能避免的問題,一定要及早看到和避免。

不過也有些問題該發生的就難免需要發生了才能破掉,之前我有個朋友的孩子出生,請我看來了孩子的命盤,我只是稍作了提點,說孩子三歲左右容易破相,要謹慎小心,后來朋友來跟我說,他在家里所有的角落都做了防撞欄,但是孩子還是在他眼前,玩得好好的,突然就在電視柜前面摔下去了,兩歲多的孩子臉擦到了電視柜的邊,瞬間就劃了道口子往外冒血,雖然經過我的提點想著是應驗了,但當下也特別懊惱沒能再小心一些,不過現在孩子經過治療是好了,我也勸慰他,不必太在意,有些災破了也好,沒辦法改的就只能順應天命,能改的,再努力去改即可。

雖然說有個好的命盤很重要,但卻不是人生的決定因素,要想把握自己的命運走向,往好的方向發展,就要從自身做起,從自己的性格、三觀、為人處事、言行舉止、學識、格局等方面開始改起,把握好自己的發展運勢,才能把握住自己的人生趨勢,要想改運改命,都是有辦法的,只是看有沒有這個福報而已。

文:運勢君

從生日看你的人生起伏:榮華富貴是你嗎?
詳細
怎樣有效改善你的偏財運
詳細
怎樣助旺你人生的人際關系?
詳細
如何區分陰曆、陽歷和農曆?看完你就明白了!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未來兩年財運有多旺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有官運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的婚姻是否美滿
詳細
為何娶妻慎娶傷官女?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紅顏不老
詳細
由出生日期計算你的身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