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晚年財運更好的面相,老了既有錢又有福

6994閱  縮放:

每個人這一輩子的經歷都是有所不同的,有的人可能年紀輕輕就擁有很好的際遇 ,在事業上有所作為;也有一些人可能年輕的時候會吃點苦頭,做事難成,但是中年以后,運勢開始上升,年輕時候積攢的人脈,再加上自身的實力,往往能在事業上大干一番,獲得豐厚的成果。單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符合這些特征的人中晚年時財運開始走高,而且越老越有福。

一、地閣方圓

相書有云:“天庭飽滿吃官飯,地閣方圓掌大權。”地閣就是下停,下巴至兩腮的部位。地閣方圓意思就是下巴不歪不斜,端端正正,而且飽滿厚實,有肉包裹,腮骨看起來方方正正的。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在年輕的時候,也許并不是很起眼,也沒有什么過人之處,但是中晚年時運勢漸旺,富貴加身。而且他們的好運不但在事業或者工作上表現突出,就是家庭也特別得和睦幸福,兒女孝順懂事,福氣滿滿。

二、耳珠厚大

耳朵在傳統的相學中占有相當重要的位置,主管一個人的財運和壽命,我們常常可以通過耳朵來看一個人的財運以及壽命情況。耳朵也是福氣的象征,耳珠則又是財富的相征,通常耳珠越大、越下垂,則表示財運就越發旺盛。耳珠厚大的人,心底善良,寬宏大量,喜歡幫助別人,是天生的熱心腸,見不得別人受委屈。這種面相的人大多都是中晚年財運更佳,年輕的時候更多都是在積攢經驗和人脈,等到了中晚年,就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已經做好準備的他們再加上旺盛的財運,想不發達都難。而且這種面相的人晚年福氣更好,兒女孝順乖巧,不讓他們有半點操心。

三、額頭飽滿

古代人一般形容有官相和有福相的人,或者是大富大貴的人時,相信一定會說到什么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吧。那其中天庭即額頭。額頭在面相中不僅代表了一個人的脾氣秉性,更是代表了一個人投資理財的能力。如果額頭飽滿,平滑,并且沒有什么雜紋的話,且表示此人非常聰明,愛學習,肯專研,具有厲害的分析和判斷能力,敢說敢做,有勇有謀,而且他們很會利用身邊的人脈,把握好的機會,使其事業發展順利。如果下停配合良好,到了中晚年也能事業紅火,福氣滿滿。

四、法令紋如鐘形

法令紋在面相上代表了一個人晚年時的威望,和領導統御能力,更是可以通過法令紋來判斷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態以及壽命長短。法令紋生得比較好的人,一般事業有成,兒女子孫都聽話孝順,下屬擁戴,中晚年時受人尊敬。法令紋寬大,整體形狀就像是一口鐘的形狀,其人晚年運勢通常會很旺,壽命也很長。這種面相的人做事認真負責,凡事都要求完美。而且他們的子女教育得好,很孝順,也有出息。

五、長眉入鬢,眉毛順滑濃密

眉毛在面相學中為保壽宮,又叫兄弟宮,主管一個人的壽命以及名利。眉毛是五官之一,在面相上的作用也是不容忽視的。眉毛長得長且順滑濃密是為吉相,此人看重感情,對人真誠,性格比較溫和,很少會發脾氣,而且他們的財運也不錯,能夠在事業或者工作方面有所收獲。如果眉毛中間有幾根很長的眉毛長出來,那就說明此人容易長壽,而且中晚年財運更好,不但有錢還有福氣,是一種福運亨通的征兆。有這種面相的人一直就樂善好施,喜歡幫助別人,只要遇到別人有困難總是會盡力相助,這也給他們晚年積下了很多福報,子女孝順,家庭幸福。

六、人中上窄下寬

人中在面相學中的別稱是“水溝穴”、“溝洫”、“子庭”、“壽堂”,為面相十二部位之一。在面相學上可以通過人中的形狀以及深淺程度,來看一個人的貴賤、貧富、壽命、晚年運氣以及子孫福氣等等。那么人中是上面窄下面慢慢變寬的人,可能年輕的時候財運不是很好,自身的發展也不是特別的順利,但是他們到了中晚年以后,運勢會越來越旺,日子越過越好,而且他們子女都很孝順,能夠享子女的福,晚年福氣滿滿。

佛教語云:“有心無相,相隨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大概意思也就是說,一個人的相貌是會隨著他的心念善惡而發生改變的。不要以為長得是吉相,就膽大妄為,什么事情都敢做。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劉恒面相解讀:人中代表什么,人中怎么算命?
詳細
相隨心轉,運隨相臨
詳細
面相耳朵看學歷
詳細
面相看事業——是什么阻礙了你的發展
詳細
面相看你臨場應變能力好壞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感情事業都不順
詳細
你是吉人,自有天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羅漢眉
詳細
女人什么樣的面相堪稱完美
詳細
面相看啥樣男人喜歡欺騙感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