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如錐形,一世清閑;手如伏龜,福祿綿長!

3413閱  縮放:

手相看人的吉兇運勢,一般早年、中年、晚年吉兇、富貴變化都會有一定的標志特征,有的人少有波瀾,富貴一生;有的人歷盡艱辛,中年以后漸漸發達,先貧后富;有的人早年春風得意,后運潦倒,先富后貧;人生百態各有不同。

第一、手如錐一世清閑: 這位女士伸開右手,自然聚攏,手如錐形;四指不漏,指爪有收,注定一生錢財不斷;指爪有收,一生清閑富足有余。皮緊肉實,做事說干就干,具有極強的實干精神。

第二、龍虎相配,衣食無憂:四指聚攏時,龍長虎短,衣食無憂;四指秀長,一生清閑。《相理衡真》云: 指為龍,掌為虎。大指為龍,小指為虎。四指為虎。龍大虎小者貴,虎大龍小者賤。虎勝龍為反,大指為龍,只宜龍吞虎,不宜虎吞龍。

第三、手厚而白亮,十指不漏,手如伏龜,一生財運豐隆,富貴之人。

手相中形體、紋理、符號主管人一生的運勢吉兇,有的手型四指秀長而不漏,一生富貴有福;指爪有收,龍虎相配,富貴清閑;有的手如凝脂,注定富貴;有的股露筋浮,六親無靠;光是手型對人的影響至關重要。

圖文:李昱恒

看手相——感情、婚姻、家庭
詳細
手上這四處高凸,不論男女,衣食無虧,清閑有福!
詳細
從手相看你將富貴一生還是窮困潦倒
詳細
由手掌顏色看你性格缺陷
詳細
手上突然出現這些紋路,預示旺財運來臨!
詳細
手相看感情——哪些人容易見異思遷
詳細
哪種手相的男人最容易一夜暴富?
詳細
看看你的手掌有無這六種富貴紋
詳細
手相看你是否適合跳槽換工作
詳細
可助你發達富貴的掌紋——雁陣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