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這3個特征,事業有成,一生不受窮

4800閱  縮放:

手相掌面人字筋,又叫文貴筋。其人性情閑逸,學識淵博,判斷精明,舉止大方,言語有序,智慧甚高,作事果敢,長于交際,一生工作清閑體面,財運豐隆,比較清高。

第一、人字筋苦盡甘來

這位福主掌面出現“人字筋”,事業有成,富貴安康從事的工作也很清閑。雖沒有大富大貴,但是從事著一份穩定的工作,教書育人。男性出現人字筋,事業有成,老婆賢惠子女有能力;女子有此筋者,心靈手巧,旺夫益子,對心靈性音樂或美術有著很高的天賦。人字筋的掌面,不論男女,雖然財運不錯,但是容易財進財出,這一點在以后的生活中加以改善。

第二、希望紋和玉柱紋同現

這位男士,手掌內巽宮高凸,玉柱紋由低到高延伸,直到中指根部,事業有成,財運豐隆。手相中玉柱紋這條線深長,只要“抬頭”延伸,不論男女事業發展,財運就可以更近一層樓!

 

第三、雙龍紋富貴人

雙重玉柱分兩路,一生運勢如彩虹,可貴可富錢財穩,福祿壽全女強人(福主為管理者,工作上進,領導好評)。手相中玉柱紋出現2條者,又叫雙龍紋,代表事業多重或者有多項收入,一般財運相對不錯。

圖文:李昱恒

手上有這三條紋這輩子不愁沒錢花
詳細
手指所暗藏的乾坤之大拇指
詳細
手上這四處高凸,不論男女,衣食無虧,清閑有福!
詳細
手相看你的姻緣從哪里來
詳細
怎樣由手的大小薄厚看人的性格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預感能力強
詳細
由手相看疾病
詳細
生命線的如果斷了,是否會有生死之災?
詳細
快來看看傳說中的“發財手”到底長啥樣
詳細
這輩子財運旺不旺,看看你的手指就知道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