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欺善怕惡之人,多些防范之心

3640閱  縮放:

前不久發生的“重慶幼兒園砍人事件”觸目驚心!一女子在幼兒園門口持刀行兇致十幾名孩子受傷,其行為簡直喪心病狂!諸如此類襲擊弱者,報復社會的事件屢屢發生,令人深思。我們在加強管理的同時,生活中也得多些防范之心。今天所說的,就是從觀察一個人的面貌做起,瞧瞧其臉上是否有“戾氣”?他是否為“欺善怕惡”之人?

 

一、顴骨下塌

顴骨隆起之人有膽識和魄力,下塌之人則做事不光明,會暗暗耍陰謀詭計來對付阻擋自己前途的人,使人防不勝防。

二、眉凸眼兇

眉骨凸出、眼窩深陷、眼睛兇惡的人工于心計,六親不認,他們大膽而狠毒。

三、鼻歪,人中不正

有此特征之人大多心術不正,喜劍走偏鋒,愛在人后搬弄是非。

四、奸門破損

   奸門為人的眼角位置,若奸門處出現凹陷殘破,亂紋交雜等,說明容易被狡詐之人利用,在人背后散播流言。

五、牙齒凹陷

如果其牙齒呈現出向內深凹的狀態,表示此人脾氣暴躁,城府很深,外人永遠猜透不了他的心思,且他們做起事來十分陰險。

如上所述的面相較之一般人更會欺軟怕硬,如果現實生活中我們遇到了這類人,一定不要和他硬碰硬,否則會激起對方的“好斗”本性,從而使局面一發不可收拾!牢記“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的話,你的生活才會平和安穩,而不是“兩敗俱傷”。

文:吳寬之

感情上朝三暮四的男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易創造奇跡
詳細
面相看你因何而煩惱
詳細
面相耳朵看命運
詳細
面相看哪樣的男人最好別找
詳細
這五種人天生帶財,不用為生活發愁
詳細
方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福氣藏于臉,可你并不知!
詳細
什么樣的女人長了一張超級幸運臉
詳細
由面相看自己何時財運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