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這三個生肖健康運勢不佳,需注意保養!

8354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冬天是養生的時節,如果調理得好,那來年的身體會不錯,這是養生的規律,那到了2019年,在健康運勢上哪些生肖要注意呢?如果上榜了,那就在這個冬天好好養養身體!

第三名:生肖蛇

屬蛇的朋友今年沖太歲,在豬年的健康運勢比較低,容易出現問題,特別是經常外出的朋友,而從事危險類工作的朋友,要小心出現問題,此年要注意防摔或跌傷類的事情,此年的腿腳容易有問題,所以登高或運動時一定要注意

第二名:生肖狗

屬狗的朋友在此年運程上是流年有病符星入,所以健康運勢低迷,所以今年的身體情況不佳,在中老年朋友身上尤為明顯,此年要多注意登高與摔傷,而工作中的環境也要多加注意,,在家宅方面此年的運氣不順家宅不寧,

第一名: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今年健康運勢受到了沖擊,流年有兇星入,所以此年要特別注意,要多預防跌傷或手足損傷,如果使用刀剪這類工具時要多注意的,在今年外出遠行需注意,旅游莫入險境,運動類的要盡量少從事危險類的運動!

上面的三大生肖就是2019年最要注意的生肖,如果上榜了,那就在這個冬天補補身體,來年再配上吉祥物的配合,相信應該能應對過去,在健康運勢上,需要注意的首先是中老年人,因為中年人是家庭的支柱,所以身體健康是首要位置的。

文:滴天居士

擁有好人品,也將擁有好人生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最忌諱哪些時間段
詳細
命中多金,中年辛苦,晚年享福的生肖
詳細
看12生肖不宜佩戴什么飾物
詳細
看12生肖的人天生有啥好運
詳細
晚年必定大富大貴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該怎樣尋找適合自己的姻緣?
詳細
12生肖改變霉運的妙方
詳細
看12生肖何時交好運
詳細
有魅力!最容易被女生倒追的生肖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