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容易陷入感情危機

3796閱  縮放:

就像你們《奇葩說》里傅首爾說的,你和一個人結為伴侶,一起上了一輛車,本以為是一起去美好的遠方,后來才發現你們只不過是一起去當了服務員。當服務員就算了,你才發現彼此都會看得有點膩,而車外面還有很多風景。

外面的風景可能隨時都是誘惑,而另一半也可能隨時下車。所以,今天小桃就來跟大家探討一下愛情危機,希望桃粉們無則加勉,有則改之~

命宮為空宮

當命宮空宮時,往往會缺乏目標感和堅定感,不管是對感情還是對工作都有這樣的現象,所以常常會晚婚。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遷移宮出現化祿或化權或化科,則狀況減輕;如果出現化忌,則非常容易在愛情中缺乏浪漫體驗,愛情總有不順感。

遷移宮為空宮

當特別容易出現有緣無分的狀況,讓你覺得和自己喜歡的人總是差了一點緣分,或是你們認識的時候即便相愛卻有些阻礙,兩個人在互動時總有缺憾的感覺。而那些無奈之所以會發生,往往是因為命造當事者是自顧不暇的務實派,或因為主觀意識作祟與出現的愛情物件少能產生互動,假如再逢「化忌」能量挹注「福德宮」之時,那么婚姻之路則不樂觀!

夫妻宮有左輔右弼同宮

夫妻宮大概是12宮位中最容易出現bug的宮位,吉星太多,感情容易出現第三者,煞星太多,容易在愛情對待中出問題。尤其是左輔右弼、文昌文曲在夫妻宮,特別容易出現復雜的多角戀情。

命宮太陽陷

命宮中的太陽星代表著夫星,若是落陷,男生感情總是多有波折,晚婚更佳;對女生而言,則也有遇人不淑,或是在婚姻中遇到責任心不足的物件的風險。

命宮太陰陷

「太陰星」在「卯」、「辰」、「巳」宮坐命的女孩,容易因為思慮過多而缺乏愛情緣分,建議晚婚。

夫妻宮有化權化祿

假如化權、化祿的能量同時駐進夫妻宮時,配偶個性強且有實力。但相應的問題也會更多。在此種情況下,福德宮若是出現化忌、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則會讓感情和婚姻充滿爭吵。

夫妻宮化忌

當夫妻宮的主星下有一個“忌”的時候,就會總有一種愛上不適合自己的人,或是相處后中覺得對方不如人意的狀態,所以就特別容易感受到自己愛情總是波折。

好啦,今天就把容易出現感情危機的狀況給大家簡單整理了一下。其實,小桃并不是說有以上狀況就注定會怎么樣,而是希望大家去理解自己在愛情或婚姻中可能出現什么問題,理解了之后,你可能就會更加明白自己如何去調整自己的狀態啦。

文:桃桃喜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以貌取人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天生有錢
詳細
哪些紫微命格到了中年“劫數”特別多?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桃花星——沐浴
詳細
紫薇主星怎樣用飲食來提升運勢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發財秘訣
詳細
富貴吉格——文梁振紀格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才星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開運秘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