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們情感發展的障礙是什么?

8528閱  當前頁: 1/7  縮放:

 

大多數人認為,愛情的發展不由人控制,其實這不是絕對的。想控制情感的發展并不難,除了努力成為最好的愛人以外,還必須了解兩人之間情感的發展障礙是什么。下面這個塔羅牌測驗可為你揭曉這個問題的答案。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們情感發展的障礙是什么?”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舊的觀念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情感發展的最大障礙是舊的觀念。在戀愛觀念方面,一方應該適當向對方妥協,不要過分固執己見,如果障礙來自于雙方的長輩,希望你們用耐心去感化長輩,不管用什么方式贏取勝利,千萬不要操之過急。突破某種觀念,可能需要付出長久的努力,如果你們感情夠牢固的話,應該能笑到最后。

選牌2:時間的磨礪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情感發展的最大障礙是戰勝時間的磨礪。和千千萬萬的伴侶一樣,你們的感情也會因為時間流逝而受損,甜蜜的激情時光過去后,審美疲勞產生了,情感進入倦怠期,停滯不前,不再有突破性的發展。屆時希望你能想出打破僵局的點子,制造一些新鮮感,促進兩人的感情發展。

選牌3:關系失衡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情感發展的最大障礙是關系失衡。原本和諧的關系,會因為某件事的發生而產生改變,雙方之間的地位不平等,其中有一方對另一方會產生負疚感。如果那個人是對方,希望你不要咄咄逼人揪住過去不放,如果那個人是你自己,希望你對自己和對對方多一點信心,別那么容易沮喪,結局可能會好一些。

選牌4:條件不成熟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情感發展的最大障礙是條件不成熟。雖然彼此對對方的感情非常狂熱,但雙方都不是成熟的愛人,在做各種決定的時候,難免會出現操之過急的狀況,無論是你或對方,都顯得有些輕率。愛情之所以停滯不前,沒有太大進展,根本原因是條件還不到位,急著朝前趕,雙方壓力都會非常大。

選牌5:缺乏情感計劃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情感發展的最大障礙是缺乏情感計劃。雖然愛情應該跟著感覺走,但你們辦任何事都沒有計劃也是不行的。你們之間的情感節奏太過松散,雙方都是獨立性比較弱的人,甚至不知道自己要的是怎樣的情感生活,相處的時間越久,關系越親密,情感狀況卻停滯不前,大家都應該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了。

選牌6:彼此缺乏信任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情感發展的最大障礙是信任。在這段情感中,你們都表現的太過自私了。自私不一定是因為缺乏安全感,其實根本原因是雙方都不夠信任對方,所壓根不敢把所有感情都傾注到這段情感關系中。無法全情投入,各自心懷“鬼胎”,又怎么可能合力促使情感進一步發展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戀情結束了還能重新開始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失戀而變頹廢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的男人你最看不上眼
詳細
塔羅占卜結婚前你會經歷幾段感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可以憑借什么優勢創造精彩人生
詳細
塔羅占卜吵架之后他會主動認錯嗎?
詳細
你該怎樣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感情方面有何優點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癡情等級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當你孤單時會想起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