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變紅的征兆

4.6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當你發現自己臉上的五官無緣無故突然變紅時可要小心了!因為變紅現象大多屬不利的征兆,短期內的運程亦會受影響。幸此現象會隨著色素的減退而減弱,但始終是無好過有。

額頭變紅

額頭位置代表父母或上司等,當額頭泛起紅光,即表示父母或上司可能受到疾病困擾,又或是將碰到頗為憂心的麻煩事。

印堂變紅

印堂為兩眉頭之間的中間位置,如此位置泛起紅光,代表事業方面將有新轉變,如轉工、轉工作環境(搬公司)又或是上司有變等。

雙眼變紅

如雙眼并非因哭過后變紅,而是無緣無故變紅,代表忽然間受到某些事情影響而情緒激動。在面相學中眼為心,若忽然出現眼紅,可能是心臟出問題的警號,故不得不提防。但假如吃煎炸食品太多所引致熱氣則不在此論。

下眼線變紅

下眼線的位置于面相學為“眼下臥蠶位”,這里變紅,即表示家中將有新成員加入,亦即添丁的喜兆。

顴骨變紅

當顴骨出現紅色色素,要視乎是赤紅還是輕浮的桃紅色,假如是赤紅代表有機會與別人發生爭執,甚至會惹上官司;桃紅則表示將會有機會行桃花運。

耳朵變紅

耳朵是人非常敏感的部位,因尷尬而引致變紅屬自然現象,但假如忽然間變微紅,即暗示天氣將會轉為微雨,如出現赤紅,則表示將有滂沱大雨。

鼻子變紅

在面相學中鼻為財帛宮,主錢財方面,所謂“一點黃光一點財”,如鼻頭的準頭位置透出黃明色,代表將會有錢財進賬,如透出非黃明之色而是紅光,即意味著將會破財。至于鼻頭之上少許位置,即臉部整體的中間位置,面相學稱之為“年上壽上”,亦即“中堂”,主家宅方面。如中堂變紅即所謂的“火燒中堂”,小心會發生家破人亡的不幸事件。意思即家人有可能因病或意外而辭世,又或是夫妻間鬧離婚而出現家破等情況。

怎樣讓自己越來越美麗?
詳細
面相解讀哪些舉動可搏得好運
詳細
眼睛長相看男人找啥女人最合適
詳細
下巴短的人晚運不佳,需提早預防
詳細
面相看你哪方面運勢強
詳細
怎樣讓你的財運常保旺盛
詳細
“行善”與“作惡”在面相上會有何反映
詳細
由舌頭看你運勢旺衰
詳細
由八字看人面相
詳細
耳低于眼的人智力欠佳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