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婚后富貴有余,好運連連?

縮放:

我們都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而婚姻確實是人生的一個分水嶺,有些人婚前可能吊兒郎當,缺乏運氣,可一旦結了婚便鴻運當頭,喜氣纏繞。誠然和人的成熟度有關,不過也與人的面相命理相關喲!那什么面相能享受到婚姻帶來的好運呢?先瞧瞧是否具備以下特征:

1、耳朵大,耳垂厚實

這是一個大眾熟知的福氣特征。耳朵大的同時耳垂也宛如水滴下墜狀,此面相象征衣食無憂,運勢穩定,多有貴人相助,尤其是結婚成家后,運氣更佳。

2、福德宮平整,寬廣

福德宮位于額頭兩眉上方,代表著有福有德。若此處寬闊平滿則說明天生好命,乃富貴之相,通常成家后會更富有,生活和諧而布滿生機。

 

3、田宅宮開闊,無疤痕

眉毛與眼睛之間的部位叫田宅宮,田為養生之本,宅乃安身之處。如果此處低陷晦暗,代表田宅破敗,家產較少。假如田宅宮飽滿有肉,中間無惡,疤痕等,象征家境良好,頗有產業。這類人婚前可能生活平平,但是成家后會變得富貴有加。

4、財帛宮飽滿,端正

即鼻準圓潤有肉,說明財運好,賺錢能力強。對男士而言,鼻相好代表家產富有;對女士而言,鼻相好代表可助丈夫財氣,自己本身也是旺夫的面相。

5、地庫飽滿,圓潤

地庫位于面部之下,下巴兩邊處,代表著財產也代表著居住安定的情況等。若人的地庫凹陷不平,象征難以擁有固定財產;若此位置飽滿圓潤,說明婚后會增加固定資產,無論男女都容易遇到有財運實力的異性結婚。

文:吳寬之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面相鼻子看哪些人事業起伏大
詳細
容易破財的手面相
詳細
面相眉毛看你能否被人認同
詳細
面相淚堂看女人感情運
詳細
眼睛形狀看你憂與愛
詳細
面相看哪些部位越飽滿越好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女人容易被男人寵
詳細
尖酸刻薄的人到底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適合自己做生意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越老越有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