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吃相看一個人的性格與運勢

3249閱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每個人活在世上都要吃飯。在吃飯的問題上,餐桌禮儀很重要,吃相也很重要。那么我們如何從一個人的吃相看他的基本情況呢?

1、夾菜進食慢條斯理,喜歡細嚼慢咽的人

這種人一般來說做事比較有耐心,工作起來也很有鉆研的勁頭,屬于慢性子的人。此人是在性格上屬于好好先生類型,不爆發則已,一旦爆發起來會嚇人一跳。與之相處,不能過于急躁,以免哪一天惹毛了他,當場對你翻臉不認人。

2、吃飯狼吞虎咽之人

很顯然這類型的人是屬于急性子,也預示著他們早年的家境比較貧困,兄弟姐妹多,自尊心和自信心也比較強。與之相處,不能夠傷害他們的自尊心,說話做事最好直截了當,不能夠繞彎子,以免碰壁。

3、吃飯的時候嘴巴里吧唧吧唧發出聲音,或者喜歡用筷子不停的攪動菜盤子的人

這樣的人一般缺乏家教,唯我獨尊,自私自利,為人處事毫不顧及周圍人的感受,絕對不能深交,唯有敬而遠之。

4、用餐之后將碗筷放置在指定位置,清理好餐桌上的殘羹剩飯,還把座位擺放整齊的人

這一類型的人一般品德高尚,有利他之心,遵守規矩,做事善始善終。與這類型人交往,最適合在合情合理合法的框架下進行溝通,不能隨意說一些不著邊際或者流里流氣的話語,以免對方把你從他的朋友圈踢出。

文:張鑫龍

女人這四個部位毛發濃密,命好招財又旺夫
詳細
從足相可知你一生財運高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會激發你的感情危機
詳細
未婚媽媽的相學特征
詳細
手面相看財運要訣
詳細
體相看人生——肚臍透露出的運勢秘密
詳細
能永遠立于不敗之地的女人相
詳細
人生命理的八大“敗相”
詳細
手面相看官運要訣
詳細
由臀部體相看男女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