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走路的姿勢看哪些人具有“貴人”相

3726閱  縮放:

維密秀剛過,看著那么多比例逆天的大長腿模特或霸氣或嫵媚地走秀,是不是眼睛都看直了呢。其實走路姿勢也大有名堂,由一個人的走路樣子,也可以看出其個性及運勢。看了下面的內容,你還要笑人家“邯鄲學步”嗎。

  1. 貴人行走的樣子,要好像水往低處平流,而身體不搖晃,小人行走,就好像火燒上身,身輕腳重。
  2. 一般而言,行走時,不低著頭或昂著頭,平視前方,行步沉重,就是富貴雙全的命。這也是一般人應該有地行路姿勢。
  3. 最有貴相的人,行如流水,走路時不會昂著頭,兩腳也不要向外八字分側走,身體不會歪折,周旋在人群中不會失禮節,進退各中其度,則是至貴的相了。
  4. 相書上有用動物行走的模樣來斷人的運勢,如走路時好像龍行虎步一樣,穩重平實,主至貴,若是好像鵝行鴨步,主富豪有錢,若是像鶴行一般,主聰明,像牛行走的競爭姿勢,會成巨富,好像龜行,則人聰明,有壽相。
  5. 不好的行走姿勢,如像鼠行,則其人多疑慮,蛇行,表示其人性情狠毒,像鵲一樣的行走,表孤獨,像雀一樣的慢跳狀,表示,包含不足,日子辛苦,像馬或鹿行的人,表一生辛苦,腳路不著地的人,行路輕且驟的人,貧而夭,走起路來好像在奔跑的人,一生孤獨,有散步走他鄉的命,走路低頭的人,多思慮,走路自言自語的人,或是走時一步一步的俯仰的人,都是賤貧之相。
  6. 要觀一人的行相,必須讓對方前行十步,然后叫喚對方回頭,如果是左轉回來,必有官職,會是事業伙伴,若是右轉回頭的人,無官職。又無衣食,不是好的事業伙伴。行走時先舉左腳的人,主貴,先舉右腳的人,主賤。

文:姝暢居士

未婚媽媽的相學特征
詳細
仲易說:這六個部位胖的人才有福
詳細
長這些體型的人天生運氣好
詳細
原來真正的有福之人長這樣!
詳細
身上有這些特征的人注定富貴命
詳細
預示一生富貴的七種體相特征
詳細
相學——坐相的解析
詳細
相術中的足相與行相
詳細
哪些行為舉止會讓你走霉運
詳細
由肚臍看人智慧與福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