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人三十六術之六:頭發

縮放:

人體的每一個器官都是一個人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這些東西多多少少會透露人的內在資訊;頭發是人體最為重要的裝飾品,從中可以看出人的性格趨向。

  1. 頭發粗直、硬度高的人為人豪爽,行俠仗義,不拘小節,對朋友總是以其當先,光明磊落,不會玩弄小聰明,并且是很好的患難之交。
  2. 頭發濃密而且很黑的人,做事情有條理,很有智慧,懂得發揮據自己的長處,有理想,有抱負,是典型的事業型人才。
  3. 頭發稀少,并且發質很細,這種人心機很重,會打算,算計事情一絲不茍,喜歡把事情清理得很仔細,缺乏氣概和寬容心。
  4. 頭發自然卷,這種人一般都有很強的個性,喜歡表現自己,常常給別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5. 頭發稍禿的人做事情很勤奮,對待工作認真,對自己本分內的事情具有很強的責任感。

注重形象的人一般也很看重發型,因為頭發是人體一個很重要的部分,關系著人的整體形象。當然對于經常從事公共活動的人來說,保持一個得體的發型更是必不可少的。

  1. 頭發總是梳理得很齊整光亮,這種人很注重外在形象,甚至有點虛榮愛面子,對事物也比較挑剔,喜歡吹毛求疵;有點完美主義傾向。
  2. 頭發自然隨意,沒有明顯的修理;這種人對外表的東西不看重,喜歡內在的收獲,很多人都是工作狂,拼命工作,希望獲得上司的認可。
  3. 經常留短發,這種人做事情干脆直接,有些人可能會比較驕傲,常會滿足于自己的現狀;有些人看重自己的感受,以自我為中心。
  4. 喜歡趕時髦,留時尚發型的人小資情緒比較重,喜歡他人的夸獎和表揚,總是想趕在事物的前面,年輕人表現會很前衛;中年人則就很有活力,喜歡和別人溝通,有著處理人際關系的良好技巧。

源自:閔易天的部落格

所屬專題:《閱人三十六術》(11篇)
女生在選男友時要注意啥
詳細
生有這五種鼻相的女人容易克夫,婚姻不順
詳細
向你推薦幾種貧賤面相的改運密法
詳細
面相看你人生是否驚喜不斷
詳細
面相看啥樣男人不誠實愛說謊
詳細
面相嘴巴看你是否衣食無缺
詳細
由面相看你的戀情能否長久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臥蠶眉
詳細
面相男女婚姻好壞
詳細
生有“克夫”相的女人怎樣改善自己的婚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