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人三十六術之七:嘴巴

縮放:

嘴巴代表著人的感情、性生活和活動力。

  1. 嘴巴緊閉可愛夫妻生活圓滿幸運。
  2. 大嘴巴的人生活力旺盛,能達成心中的目標為人熱情,樂于助人,健康良好。
  3. 小嘴巴的人,保守,不積極,謹慎、小氣,感情表露笨拙,不善表達自己。
  4. 嘴巴突出,生命力旺盛,有野心,好勝心強,凡是不深思熟慮,易沖動,表達能力一般,嫉妒心強,生活不穩定,性欲強盛。
  5. 凹入嘴巴,缺乏社交能力,保守,消極,處事能力不夠,不與人爭斗,樂于接受他人的意見。
  6. 嘴唇厚的人,為人熱情,富于同情心,人際關系不錯,知識比愛情發達,從事比較有愛心的工作,如護士、傳教士,社會工作人員,愛情方面誠意對待對方,過于重視感官的感覺。
  7. 薄嘴唇的人非常理想,不為他人所動,人際關系缺乏積極性,考慮自己的得失多了一點,適合做研究工作,感情上比較精打細算,表現不算好,無法抓住對方的心,有時候覺得冷淡。
  8. 兩端嘴唇比較厚的人,很溫柔、親切的感覺,做事憑感覺,不符合邏輯,行動過于細膩,會讓人討厭,雖然善意,但讓人感覺粘,愛情是不拘于長相,重視內在的氣質。
  9. 中央部分厚,經常表現多愁善感,言語形象讓人感覺不錯。但是容易受他人言語左右,性方面,意外,早熟,追求本位動作。
  10. 上唇突出,感情濃厚,易他人為主,在性生活上,精力旺盛、下嘴唇厚凸出的人。
  11. 下嘴唇突出的人,有信念,固執,自以為是,缺乏協調力,為了保持自己的利益,不顧一切叛變對方,愛情方面有點孤芳自賞,行為冷淡,說話不注意。
  12. 嘴唇兩端上揚的人,菱角嘴,凡是關心,有朝氣,態度明朗,積極,善于溝通,感情上誠心對待對方。
  13. 嘴角下彎的人,能面對各種惡劣的環境,有堅強的意志力。嘴巴大緊閉的人,能聚集最大的財富,在政壇、財經界成為名人。
  14. 嘴唇向下彎的人,表示意志力薄弱,對自己沒有信心。
  15. 下垂型的嘴巴,缺乏忍耐力,沒有自信心,言行不一致,愛情方面,只顧眼前,無從長計義,及時行樂。
  16. 細長型是嘴巴,有負責心,有點潔癖,有親和力,誠實,有貴人相助,感情濃厚,動作、行動都是一致的。

 

唇齒相補充

  1. 唇色朱紅,一般是食祿豐裕者。
  2. 唇色暗紫的女人容易有食滯、氣滯現象,也可能會與丈夫分手。
  3. 唇色蒼白者通常體弱多病。
  4. 唇色暗紫如雞肝色的人多是孤獨者,或無子女,或因做了錯事而失信于人。
  5. 唇色青黑的人有餓死之相。
  6. 牙齒過白的人性情輕佻。“明眸皓齒”是對美女的一種美容。其實,不論男女,如果牙齒過白,則性情淫蕩而輕佻。
  7. 齒色白中帶黃且十分滑潤的人,性情溫和,身體健康,壽命久長。
  8. 齒色雖白,但枯干而不滑潤的人,其性格粗暴,是短命之相。
  9. 牙齒黃色而帶有潤澤的人,雖然看起來顯得柔弱,但其身心較為強韌,且多半是幸運兒。而牙齒色黃且不滑潤的人,往往是很難擺脫貧困之境。而且多逢不幸。
  10. 牙齒的形狀與臉部輪廓的大小有密切的關系,臉長的人齒也長,臉短的人齒也短。如果有人臉很小而牙齒很大,牙與臉部不成比例,則其命運之中必然遭受到許多坎坷。
  11. 形狀很大的牙齒稱為“龍齒”,據說嘴大且生有龍齒的人,能成大器,其金錢運亦很順暢,且名聲頗佳。
  12. 排列很整齊,齒根在口腔內深且短的角型齒,被稱之為“牛齒”。具有此種牙齒的人,富裕而長命,子孫也十分興旺。
  13. 牙齒生得尖銳如同鼠齒一般的人,在技術方面頗有才能,人也很精明,只是總不順利,會遭受許多挫折。
  14. 許多暴牙者,做事都很積極、熱情,往往是事業的帶頭者。他們手段高明,很善言談,性格豪爽,很少出錯,即使是在閑聊的場合,也不會使人感覺乏味。
  15. 牙齒長得參差不齊的人,個性貪婪,好欺侮人,有時會因輕舉妄動而身敗名裂。這類人自我意識強烈,心中所想與口中所述及實際行動三者均無一致可言。當然,其中有的人可由修身養性而逐漸將缺點拋棄,同時也修正了其人生之路。
  16. 牙齒排列的形狀與人的姿勢是一致的,脊椎骨彎曲的人,其牙齒排列亦參差不齊。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閱人三十六術》(11篇)
中晚年財運更好的面相,老了既有錢又有福
詳細
這四種面相的女人脾氣暴躁,不好惹
詳細
如何從面相和八字看配偶年齡及相貌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被別人打敗
詳細
易發橫財的面相
詳細
你知道雙眼皮和單眼皮的命運區別在哪里嗎?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生來欲望強烈
詳細
有這4種眉毛的男人命中大貴,遇見別錯過!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清秀眉
詳細
容易找小三的渣男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