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辰看哪些人2019年容易轉換工作崗位

4459閱  縮放:

昨天有朋友給我留言咨詢我,問能不能換工作,今天滴天居士就聊聊在2019年里,哪些人是可以換工作的,或者說是有機會的!記得轉告給上榜的朋友們!

第一名:巳時

巳時是9-11點出生的朋友,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在命書上這樣認為:巳時出生的人,天生頭腦比較聰明,通常早年事業有所作為;雖然比較辛苦,但是卻能夠有所成就;能夠獨立門戶,自己在事業上開拓自己的一番天地。而到了2019年的己亥年,巳時出生的人在事業上的變動多,跑動多,換工作的機率也是最高的,不過有些朋友是因為種種原因而被動換工作或崗位!

第二名:寅時

寅時是早上3-5點出生的朋友,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在命書上這樣認為:寅時出生的人早年多有波折,好事多磨,背井離鄉,但是大器晚成,晚景逢貴,算是苦盡甘來。而到了2019年的己亥年,寅時出生的朋友在事業上多有機遇出現,有可能出現一些合作的機會,所以有可能出現主動換工作的可能性!

第三名:亥時

亥時是晚上21-23點出生的朋友,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在命書上這樣認為:亥時出生的人,往往比較長壽康健,智慧聰明,上恭下敬性溫良,講話有分量。為人心直口快,一生勤勉勞碌,也易招惹是非;早運祖業難守,晚運財利吉祥,晚景亦佳美。而到了2019年的己亥年,亥時出生的朋友在這一年里,事業上有施展不開的感覺,有能力到時得不到發揮的地方,所以有些朋友會有換工作或換崗位的念頭。

上面是2019年最容易換工作或換崗位的朋友,如果上榜了,在新年來臨的時間里多做好準備,讓自己的事業運勢更加旺起來!

文:滴天居士

最容易招小人的八字特征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三奇貴人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賺錢能力強
詳細
八字紫微看什么人有錢也存不住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人生會開創什么奇跡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什么樣的女人性格倔強
詳細
何時出生的人多異性追求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人元
詳細
什么八字會財色雙收
詳細
八字格局看你的人生事業成與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