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中有吉!2019年犯太歲的生肖有哪些好運轉機

1.6萬閱  縮放:

一、生肖虎·破太歲

如沐春風,財色雙收。

生肖虎從今年到明年運勢一直高走,真的是讓人羨慕妒忌恨呀!而到了2019己亥年,生肖虎依然能hold得住好運勢,工作正財運與桃花運簡直是節節高升。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到了2019年精力充沛,憑借著“工作使我快樂”的積極心態,業績水漲船高。每日散發著正能量的虎虎,給自己積累了良好的口碑,廣交結友,高質量的人脈圈子越來越廣。在處理上司下屬關系方面,需花點心思,更有利于你的事業發展哦!

感情方面:2019年生肖虎得太歲五行相生相合,可謂是桃花朵朵開。單身的虎虎個人魅力非凡,易得異性青睞,讓你如沐春風。如果一早就有心儀物件,不妨主動出擊,勇敢地表達愛意吧,脫單有望啦!有伴侶的虎虎,感情甜蜜穩定,彼此的共同付出會得到美滿的回報。

二、生肖蛇·沖太歲

君子不沖不發,奮發圖強,總有轉機。

生肖蛇進入到2019己亥年,因沖太歲,運勢真是令人心塞塞啊,不過俗話說“風水輪流轉”任何困難,懷著樂觀總有轉機。

機遇良多,挑戰實現自我:蛇蛇到了明年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會感到壓力重重,特別是健康方面,需謹記錢財身外物,無論多忙碌還是要調節好作息,規律飲食,身體乃是一切革命的本錢。工作方面變動較多,或許會出差頻繁,過程也有點勞心勞力,事倍功半。處事上還需學會左右逢源,溝通良好,慎防小人背后使壞,影響自身業績。在這種多有不順的情況下,若蛇蛇能銳意進取,不斷挑戰自我,陽光心態走下去,樂觀地拓展人脈,多學習新事物,必定大有作為,在人生成長上畫出光輝的一筆。

三、生肖猴·害太歲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

生肖猴到了明年運勢較“涼涼”,滿路荊棘,危機重重,但仍有新機遇。

運程新革命:小猴子踏入2019己亥年,雖多有動蕩不安之景,但仍有“天德”“福德”“福星”三顆吉星相助,易得貴人扶持,為你排憂解難。事業方面,雖然變化走動多,但表現在跳槽轉行的居多。不妨趁著此機會,好好進修學習,收心養性,提高核心競爭力,儲蓄待發。對于莘莘學子來說,本年雖逢害太歲,但在考試方面卻易得較大的進步,好好把握,必有收獲。財運方面,投資理財需保守謹慎為妥,對于一些合作合同上,還需多加留心,以免留下難處理的“手尾”。好好地借著吉星相助,憑借個人毅力,雖身處“寒冬”仍能綻放光芒。

四、生肖豬·犯太歲

“佛系”“靜靜”助你好運來

勸君需懷平常心,謹言慎行保運來。

生肖豬到了2019己亥年,為屬豬朋友的本命年,敢情經歷過本命年的人都深有感受,簡直是累覺不愛,轉發100條錦鯉也不能填補內心之懊惱呀。事業方面受到了流年天干七殺影響,就算是“跑馬拉松”也難以接住好運勢,多方面的壓力,工作任務、上司同事等等一下子讓豬豬都有點喘不過氣了,不過如果豬豬們能應用這官運,迎難以上的積極狀態也能讓賞識你的伯樂,助你一臂之力。明年雖“扎心”但仍有“天解”等小吉星則可輔助化解兇曜的一部分負面能量哦,默默耕耘,慎言多思定能逢兇化吉。

文:易祈文化

哪些生肖的人不懂感恩,容易忘本
詳細
誰是你的愛情守護神?
詳細
眼光銳利,能夠洞察人心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好老婆排行
詳細
這些生肖男在家里沒地位,會被女人管
詳細
12生肖女誰的愛情波折多
詳細
光棍節12生肖如何催旺桃花運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沒能力且愛吹牛?
詳細
最容易花心的生肖前五名
詳細
什么時間出生的生肖一生好運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