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人三十六術之十:法令

縮放:

法令紋,位在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一般來說,法令是判斷職業上或社會上地位的部位。此外也可以判斷壽命、健康等,象征法制命令、統御威嚴,法令紋深長開闊、其型如鐘的人,必能發號施令,具有領導者的威嚴。法令也代表事業工作,法令越長的,事業運越長久,越開闊的人,事業規模也越廣大深遠。

  1. 左右不齊的法令是雙重人格相,左右法令不整齊者,其性格也不均衡而具有雙重人格者居多。職業方面也無法長期定著于某項工作,而容易變換。如果左右的法令極端不整齊者,不具尊親緣而且體弱多病。
  2. 對稱明顯的法令紋面相:你是職場上的幸運兒,能以自己喜愛的工作爲職業,而且自力更生,56~57歲時會是你事業的巔峰,如果妳還未滿20歲,有此法令紋表示你與雙親緣薄,且職場運勢會每況愈下。
  3. 過長繞嘴的法令紋面相:你是一個固執刻板、一絲不茍的人,因為很難與人溝通,以至於朋友不多,此外你的健康狀況亦不甚理想,容易罹患消化器官方面的疾病,老年時的運勢也不會很好。
  4. 不對稱的法令紋面相:你的職場運勢似乎不很順暢,常會因管理上的問題而與部屬發生爭執,工作則是一個接一個的換,住家自然也會跟著搬來搬去,這種現象在57歲時會特別明顯。
  5. 彎入嘴角的法令紋面相:這種法令紋在古相學上稱為騰蛇入口,主餓死,現在的詮釋則是會因罹患消化器官之病變而影響飲食,其實也不必太在意,平常若保持一顆樂觀的心,及早檢查治療即可避免。
  6. 向外伸展的法令紋面相:你的精力充沛,健康及事業運都不差,此生總會有貴人扶持,而且人際關系經營得有聲有色,三教九流的朋友總是高朋滿座,是一個受人敬重的人,老年時則會有安逸的生活。
  7. 貼近嘴角的法令紋面相:你是一個頗有才華的人,適合往藝術方面去發展,或許太執著於工作,你的婚姻似乎不太順利,女性有這種法令紋的話通常異性緣不佳,甚至會是個獨身主義者。
  8. 不平衡的法令紋面相:你這一生好像都是為了家庭而在奔波,工作也是一換再換,沒法穩定下來,經營的事業會因為人為因素而產生危機,好在副業會替你帶來轉機,此外要留意交通安全,慎防傷及手腳。
  9. 半途中斷的法令紋面相:你或許是自小就離家出外打拼,使得與雙親的緣份較薄,而你白手起家的過程是頗艱辛的,事業的發展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健康方面得注意腳部的病變。

女性30歲前就有法令紋者,是事業女強人,表現出色不讓須眉。女性法令紋生者,不甘平淡寂寞,婚姻不美,非離即克。法令生痣法令紋右邊生痣,表示與母無緣,婚姻不美,并有腿足之疾不良于行。女性法令紋不明者,喜歡平靜生活,甘作家庭煮婦。女性的法令紋為寡婦相,這是女性較多,如形成為細紋狀而有兩條以上者,即是寡婦相。雖然同是寡婦相,但有的人則夫死而成為寡婦;有的人則離婚為原因。

源自網路

所屬專題:《閱人三十六術》(11篇)
易鑫老師民間面相注解——眼睛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天生孤寡命
詳細
容易讓人一見鐘情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適合女大男小的婚配
詳細
這四種面相的人,人善、心善,有福報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離婚
詳細
長有“美人尖”的人生活操勞
詳細
由面相看你是否受人歡迎
詳細
面相額角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男人很懶,不會體貼戀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