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易方2019年十二生肖運程詳解——生肖豬女

5344閱  縮放:

2019豬年的節氣透出,新的一年來臨,在此古易方全體預測老師,祝福生肖們:豬年大吉,平安順利;洗去前塵瑣事、迎接嶄新之運。同時也感謝多年來,支援古易方的讀者朋友們。古易方希望此年新的運勢走向,能夠給大家帶來指引和幫助、伴你走出困境、在己亥年收獲豐益。

古易方公司專家董士鴻老師,在此為大家說一下2019年女士們的整體運勢走向,所謂萬物陰陽協調、相生相克,為自然法則,而命也分陰陽:男為陽,風水中為天,運勢中為陽氣;女為陰,風水中為地,運勢中為陰氣。因此命是不同的,所遇到的問題與運勢走向也是不同的。同胞胎尚有命運之分,更何況男女之命,因此陰陽相通、命不同、運不同,不可一概而論。

【生肖豬傳說】

貪食為禍百姓家,靈猴血入腹中存。

法祛體破欲懶消,自修自練方成真。

每日一恩數三載,自嘆感愧食中物。

冷寒北吹入骨侵,報恩報德時機來。

頭堵冰山窟窿洞,身擋積雪萬里崖。

冬風帶暖誰之功,守護之神正印蟲。

生肖的貢獻,永垂千古。12個生肖始源于對人們的十二種守護。生肖豬貢獻可以說是舍己為人:它也被稱之為冬神,冬守。由于平安之神的守護,人們生存無憂,糧食果實儲存滿倉;人們的善良之本,代代相傳,人人為善,不但要供養死去的神獸、也要敬畏山中兇獸。不日則會把糧食、果實放在有兇獸居住的地界,讓其食用。其中獵者印蟲,曾為禍良田、糟蹋糧食,被靈猴所降,法力全無。人們不但沒有對其殺害,反而贈送食物,多年如一日;其自感受之有愧,每日誠心修煉,不在侵害人類地界。

隨著人類群體的壯大與擴建,開辟的土地越來越多,人口也增長百倍,活動區域越來越廣,對生活的暢享與世道的追求也日益劇增。其中避免不了心術不正之人;經歷了諸多神獸事跡,有人開始了自修自煉,妄想能有神獸一般的技能,為所欲為,得到自己想壟斷的一切,眾人聽命于己。于是,此人放棄了本能天性,每日修煉,開始不勞,不耕、不種、不傳宗接代、擴建人口、不學無術、每日修神修仙,尋歪門邪路。此人體貌不正,日夜無規、陰陽不分、男女難辨。就此出現了除‘人類’、‘獸’、‘靈’、以外的妖。

人們深知,大多數災禍都源于本性貪婪,好食所致。神獸對人們的付出讓大家懂得了勤奮辛勞,而此巫的行為,則讓大家都避繞擇道。但巫妖之人心胸狹窄,以自喜為樂,不顧及他人,貪婪不勞,喜陰森寒冷之季。待修有小成,便制造事端,想要統治所有萬物。于是將節氣封存在寒冷之季,以達到自己的吞噬野心。巫妖開冰山,堆冰雪;威脅善良之人;為他所用;掠奪食物;殘害正義勇敢之人 。時之不久,所有居住的部落,村莊,周邊都堆滿了冰雪,而形成的冰山帶動北風吹襲,寒風入骨。

在冰山之中巫妖施加法術,形成一個洞口,與海河之水相通,每日水流到此,就會形成冰凍,使其山越積越高。人類適四季輪回,一切為眾生著想,春暖花開,夏忙秋收、冬休安神、四季分明、生活有序。而冰山冰雪的囤積任憑烈日灼熱都無法融化,人們開始面臨了饑寒姣凍之災,季節無法變換;萬物開始了退化;都將面臨死去的劫數。此時,印蟲得人類的照顧,多年修行,體法有進。見此危機怎能袖手旁觀,念人們對其有不殺反敬之恩,便勇身而出,以余存的最強之力將其巫妖之人咬斷動脈,血流致死。但由于巫妖之人已有靈性,身帶修行之氣,其鮮血濺射印蟲滿身,印蟲沾此血便會消失法力。其用盡全力誓死要為人們解除危機,不顧畢生的修行之體變成巨大獸體,一分為二;頭堵冰山口;身擋冰雪路;用鮮血和體溫漸漸融化了冰雪,為人類解除了生死之劫。并告知人類:“我肉體可食,以保果脯渡過饑餓之劫。”

獵者印蟲用自己的靈氣換來了眾生安逸,用自己的肉身給人們帶來了冬天的溫暖。這也是后期人類壯大,為何要把豬頭、豬肉當成祭水神山神等物品,其一為貢,其二為壓。祭品也為神物。為了紀念其對人類生存做出的貢獻,人們把獵者印蟲簡稱為豬。其偏旁為獸,者字為人。而印在周易術數中為相生之意,這也說明了{豬}對人類的付出換來了生,其貢獻是無私的,并擬定在此付出之年稱之為豬年。此年出生的新生兒則以豬為首號,家譜姓氏放在次,代代相處,供養神靈。傳說也好,故事也罷,每一個成為屬相的動物都有著傳奇的來歷和自身的宿命,但不為絕對,大家當做參考。

【前序】

生肖豬是12個生肖中倒數第一位屬相,五行為水屬陽,豬年生人,性格平順、舉止優雅、富有創造性的精神、樂于助人,勇敢以及無畏付出。而在民間中很多人忌諱在豬年生育寶寶,相傳是因為豬在民俗中是笨,傻、等不好的比喻詞,也是因為在一些預測書籍中提到豬年生人犯刑克嚴重,所以導致很多人對于生肖豬的屬相比較排斥。在此也提示大家,生肖屬相沒有絕對的壞,也沒有絕對好,每一個生肖屬相都是平等的,在運勢上都是一樣的,不能因為一些無用的言語比喻等而排斥。在歷史中宋太祖趙匡胤,老一代中的錢學森,還有當代的馬化騰,劉翔等都是生肖豬屬相,所以朋友們不要太過于聽信流傳說法,無需完全迷信到運勢之說。所謂的運勢,實屬為提前知曉、提前預防躲避,并針對不好避免的事給出一些建議、及幫助方案,而大家只要做到:信、而不依賴;避、而不退縮。有一個正確的航向與走勢,才能不迷失自己,多走彎路。

言歸正傳,下面的詳細分析中,我們根據重要的生肖點評順序來看,那么首先就是太歲豬,其次為與太歲形成刑沖克害合等關系的屬相,依次來寫。

第一節:生肖豬女士

針對生肖豬女士朋友,12年輪回一次,其實本命年也本稱之為忌年,是一個生肖的忌去之年,也是重生之年,先壞后好之意,要面臨一次的輪回動蕩,此話聽著有點恐懼,那么用白話來說,本命年是一個生肖重生的年份,也是要面臨一次重生的坎坷。作為女士,尤其是身為人母的女士們,可以感覺到在生育中所帶來的苦難和折磨,但是此痛楚過后,所面臨的是看到新生兒的歡樂和滿滿欣慰。所以本命年之所以被重視,是因它包含了太多東西在內:恐懼,憂慮,喜悅,欣慰。

本命年就是一次重出,也是一次新的開始,所以在豬年的運勢走向中,會面臨出現一些不利的事情,以及是變卦的氣場形成,此不利有可能出現在人生三大運勢的其中一個,比如:事業財氣,健康平安,婚姻感情。下面來分析下,所有生肖豬女士在2019年會有怎樣的波折和影響,尤其是前面三步運中,體現的運又將得到多大的悲喜比例。

  • 最吉方位:西北。
  • 學子吉位:正西。
  • 貴人生肖:雞,虎。
  • 忌諱屬相:蛇,猴。
  • 感情吉位:正西。
  • 最佳顏色:黑色,藍色。

【年運敘述】

己亥年被稱之為平地木,也有俗稱之為土豬命,在周易五行中屬于是陰土陽水,而針對生肖豬女士為陰水,與陰土相符相克,與陽水相助相爭,形成了糾結混亂的一年運勢走向,再加上太歲當頭做,屬于是內憂外患。

【感情婚姻】

順手牽羊,可以用來形容今年豬女的感情運。此點運勢是今年重生的氣場,為悲喜交加的運勢,因此要以古易方風咒麒麟眼來增加福氣和運氣,使其感情運中和。未婚豬女要注意好今年感情易出現第三方進入,以免愛人被人“順手牽羊”,此運為感情上的爭奪運,不利于感情的形成,縱使有好姻緣出現,也容易有人橫攔阻擾。

已婚豬女在婚姻中,多會經歷一場比較大的爭執,雖有波瀾起伏之運,但多為逢兇化吉的結局。不過還是盡量避免不必要的爭執吧,婚姻中不利的極端出現,畢竟會成為再戰的隱患。此年中已婚以及未婚女士,感情中第三方、小人、以及三者的干擾,都會時而出現,形成對穩定局勢的一個沖擊,所以要防患于未然,避免進入一步破敗的氣場。俗話說,感情知溫飽,一份穩定長久的感情比得千金可貴。

如豬女們居住在家中西北的位置,那么感情上就會難以控制、出現較差的坎坷來危及感情了。月份中較差的月份為陰曆一月份,陰曆六月份此兩個月氣場沖擊很高,沖動感情宮另一伴。家和萬事興,這是所有運的根莖,事關枝葉繁茂的重點,有了穩固的根基,才能有更好的家運和利益聚集,福氣多才能萬事大吉運氣好。

【事業錢財運勢】

己亥年對生肖豬女士雖然是太歲當頭,但五行中有相助之意,一個屬相分為男女,男為陽,女為陰,陰陽相助為有情,相助在事業財氣上表示為助力,助手,凡事有相幫之意,所以在事業道路上不會太差,但需注意異性相助,容易形成小人沾光,占據便宜從而失財失力。在月份中需注意陰曆一月份,陰曆四月份,此兩個月相助的力量容易變換形成掙奪瓜分氣場,有消耗財力與是非爭吵透出,需謹慎而行。

【健康運勢】

健康運勢中不可掉以輕心,本命年為重生運勢,其影響最大的莫過于健康的穩定,及有驚無險之事。尤其是女士們不同于男士為力量性體魄,女士多主陰柔。在本命年12年一次的輪回中,每到此年晦氣就會加重,帶動的沖突比較大。從而影響到健康上的穩定,多主干擾及意外,存在復發性質的健康運勢。不過豬女們不用過于害怕,流年的本命年影響并非是全年的差,而是個別的月份階段中所體現:2019年陰曆四月份,七月份,十月份,其中為三個月份。在此提醒豬女,盡量減少出行,尤其是進入冬季,不要因為美而減少衣物,平安健康第一。

月份中的沖蕩雖然多些,不過小心渡過,還是可以減弱。若家中長輩和孩子住在家中正北、東北位置,那么就要注意自己的運勢會影響到家人身體方面。古語有云:知命者,方可改命,這句話并非說改變一切,而是躲過差的事情出現幾率。無論怎樣,要記住,平安健康是安穩度過本命年的硬道理。

 

2019年生肖豬女士、12個月運勢詳情

【陽歷2019.02.8(立春)03.6(驚蟄)    農曆2018.12.30    正月大】

進入陰曆一月份,此月形成了官星出現,有利也有弊,好的一面是感情及意外之喜進入:未婚豬女,易有感情浮現;已婚豬女們,此月丈夫宮透出,能為你帶來驚喜。不利之處在于此月份中克制形成,為陰陽相克,克制到了健康中,所以此月運勢中,要減少出行及開車之事。事業財氣中,此月為官星進入,個別月份出生的女士:陰曆四月,十月,七月,會出現花銷多,破財等不利情況,盡量減小開支,以及耳根不要太軟,防止上當受騙等出現。

其他幾個月份出生的豬女,在陰曆的一月份,財氣事業運勢屬于是穩定階段,此外,春節的節氣沖撞較強,求財,求職上升的范圍不是很大,只要不破財,就算是聚財了,因此整體來講,只要能平穩度過就是萬幸,切不可過于追求多。而針對前面所提到的幾個特別的出生月份,需謹防漏財,被騙。整體健康運勢中,注意防寒、加衣,不可因美失健康,會因小失大,間接影響舊疾復發,這就是一個慣性帶動。希望以上提點能為豬女們帶來航向指引,避開不利之運。

【陽歷2019.03.6(驚蟄)04.5(清明)    農曆2019.02.1     二月小】

陰曆二月、花草之木,泄氣亥水的力度低,如同萌發的樹干在土壤中滋養,得到蓄勢待發的機遇,因此事業財氣中會是一個亮點,而婚姻感情則是利弊形成,健康無礙。事業財氣的亮點在于此月份有上升,以及是財氣提升的運勢進入,錦上添花,實數美意。有點小小的克制,反而會讓豬女們得到努力的資源和動力,所以此月份中,豬女們要好好把握。正職航道上的求職人員,要注意人際關系,團結和睦,對自己提升有利。經商航道上的豬女,有偏財進入,屬于意外之財。

感情婚姻中,利弊端形成:利在未婚豬女與陰曆一月雷同,利于感情和喜事的進入,能結識到適合之人。弊端在已婚豬女,婚姻中遍地生花,從預測中來說,此克制形成的花草,為桃花,已婚豬女們不再需要桃花的襯托,否就意味著三者的干擾進入了,所以此月份中,要注意此氣場的形成,以及是有人在追求自己,你要大聲的說,我已經有婚姻了,盡量的避免此情況出現,如果克制不住,那么你此月份的財氣事業,可能會受到極大的影響了,此外也要管好你的另一半,讓他避免桃花步入,以保萬事順利。而出生在陰曆一月、五月、九月,這三個月份的豬女,桃花會更重一些。此情況也會影響到未婚豬女的選擇和判斷性,使其感情運不踏實、難穩定。在整體豬女的健康中,本月克制的資訊不大,會比一月好一點,所以可松一口氣了,唯獨出生在陰曆十月的豬女,要注意頭部精神方面。

【陽歷2019.04.5(清明)05.6(立夏)    農曆2019.03.1     三月大】

陰曆三月份,可以說是比較不錯的運勢走向,因遇貴人相助,貴人是運勢中的一個資訊,現實中為:機會、機遇、以及是為你搭橋牽線之人。遇貴人運,則能帶動事業錢財的提升與收入。正職行業的豬女:努力發展,則得到貴人的指點與提拔,提升職位,漲工資可以說指日可待。經商中豬女:此月份多有橫財進入,財氣比較不錯機會不小。整體來講,事業財氣中此月份比較突出。出生在陰曆八月的豬女下半月就要注意晦氣和虧損的危險。

感情婚姻中流年太歲的影響,晦氣比較大,而在陰曆三月份中,相助的氣場、幫扶出現,此幫扶能夠對抗太歲的晦氣影響。不過,月份始終是月份,不能夠和年份爭奪位置,所以不好的事情還會有,只不過不會出現過于的明顯。總之來說,本月份中弊端不是很大,都可躲避,自己控制情緒,避免爭執,尤其下半月。健康運勢中,其相助的貴人運出現,使健康上得到了佑護,平安之運。

【陽歷2019.05.6(立夏)06.6(芒種)    農曆2019.04.2     四月小】

【陽歷2019.06.6(芒種)07.7(小暑)    農曆2019.05.4     五月大】

火旺土旺之運,生身天干,克其地支,屬又生又克之運,凡事揪心,左右不定,上下不安,月份中又為相沖恐有沖突之事,本月事業中易變動,易發生沖突爭執,針對所有豬女兩個月中,陰曆四月份會較差,凡事不要湊熱鬧,也不可強出頭,要學會忍字訣。感情婚姻中沖突最高有分歧分離之象,已婚或未婚都有一定的危機存在,而且最大的忌諱是在此兩個月份形成婚禮或生育,在此也建議豬女隨身攜帶古易方風咒麒麟眼,以及古易方太歲法論此兩個月中不要離身。健康運勢中沖突在了頭部和外傷,需注意駕車,避免沖突之事發生。

【陽歷2019.07.7(小暑)08.8(立秋)    農曆2019.06.5     六月小】

陰土過旺,晦氣較大。但再差的運勢,也不會影響到方方面面都差,是有一個起因與升華程度的。健康運勢中:克制面板與血液相關的身體部位,尤其是出生在陰曆六月,十一月,十二月的豬女,與太歲形成晦氣沖擊比較厲害,健康上易形成干擾,問題的起因會是口舌、人為所致。感情運勢中,主要是未婚的豬女會表現為遲緩、停滯的狀態,易遇到離心離德之人,尤其生在陰曆二月、四月、十一月之人更為顯著,且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的豬女,都以口舌是非為主,引起不和睦的情況。事業財氣中晦氣的因素會來源于小人運,挑撥之人。所謂小人,就是針對自身、從中破壞,無中生有的人,挑撥之間、爭奪功勞等。豬女切不可耳根軟,聽進小人言,以及因人挑唆而做了錯事。

【陽歷2019.08.8(立秋)09.8(白露)    農曆2019.07.8     七月小】

相害相刑的走向氣場,出生在:陰曆2月、3月、6月、9月的豬女運勢上會更明顯一些,生在陰曆7月的豬女要多防親人及長輩不佳。本月份中,主要是克制到了健康以及是感情婚姻運勢中:健康上出現了相害走向,而所謂的相害,是說健康上形成了破局影響,也即是破壞的意思,比如說不利的感冒發燒,只要流行,你可能會是第一個中招的。所以要做好迎戰的準備,最好是自身要保養好身體,主要觀察健康的走向,健康是革命的本錢,是事業財氣的根源,只有這項運勢好了,其他的才可以去爭取。

感情婚姻中,相害相刑出現,所以在感情婚姻中為小人,為第三個人,而相刑為克制,不和睦等運勢,此兩點重逢的運勢上,在本命年的運勢壓迫下,得到了不利影響的增加。未婚的朋友,此兩個月份避免相親和戀愛吧,要不然煩心的事出現,就不值得了。已婚豬女,則要避免第三方的小人,和三者運勢,以及是生活中處理方式上要多加的體諒和照顧,方可以雙方扶持長久,若夾雜家事,長輩的問題,更要賢惠為上策。

【陽歷2019.09.8(白露)10.8(寒露)    農曆2019.08.10    八月大】

【陽歷2019.10.8(寒露)11.8(立冬)    農曆2019.09.10    九月小】

雙月走向中形成了貴人相生的走向運勢,且連帶關系比較強,相生運旺,所謂生我者為父母,要知道,父母疼愛孩子的力量有多大,那么此月份,佑護大家的氣場就會有多大,所以運勢中非常的有幫扶力度。事業財氣中,以求穩定為主,便可日以增進,收獲會比三月份突出,當然要懂得收斂才行,不要有了錢就各種花銷。出生在陰曆九月的豬女,容易有調動,遠行之事,如若因公外出,將是好事,若因家事搬家或調動,則失財。

婚姻感情方面會是這個階段的重點所在:未婚的豬女,可在本月約定嫁娶,甚至定親之事,因運勢得到貴人相生,可以帶動丈夫宮歸位,此月形成的婚姻不利運勢可以減弱,心儀的物件出現的幾率很大,但是自身不要渴望太多,要注意門當戶對能讓感情更順利的發展。已婚的豬女,此階段幸福指數比較高,切忌滿足各種欲望,避免異性的曖昧及接觸,那么運勢會比較和睦安穩。生在陰曆八月的豬女,月中和月尾要注意悲觀,傷心之事重。

健康運勢貴人相生,不會出現不利的氣場,實屬平順,在此也提示大家,往往體會到幸福的人,都是容易滿足的,所以運勢好,也要心態好,懂得滿足會更欣慰。生在陰曆十月的豬女要特別注意,悲觀之事,哭泣之運透出,尤其家中之事,長輩方面。

【陽歷2019.11.8(立冬)12.7(大雪)    農曆2019.10.12    十月小】

與太歲形成了歲運同進,此年若是重生年,那么此月就是重生月,晦氣比較大。但再差的運勢,也不會影響到方方面面都差,是有一個起因與升華程度的。健康運勢中:與太歲形成晦氣沖擊比較厲害,健康上易形成干擾,問題的起因會是口舌、人為所致。感情運勢中此月沖突不大,主要是未婚豬女會表現為遲緩、停滯的狀態,尤其生在陰曆二月、四月、十一月之人更為顯著,且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的豬女,都以口舌是非為主,引起不和睦的情況。

事業財氣是本月弊端所在,其運影響到所有豬女,要注意防備,因本命年又加不爭氣的月份,無疑是雪上加霜。晦氣的因素會來源于小人運,挑撥之人。所謂小人,就是針對自身、從中破壞,無中生有的人,挑撥之間、爭奪功勞等。豬女切不可耳根軟,聽進小人言,以及因人挑唆而做了錯事。正職航道中的豬女,要防備身邊的人,尤其是生肖蛇、猴,此月不求提升,只求平順無事即可。

【陽歷2019.12.7(大雪)2020.01.6(小寒)農曆2019.11.12    十一月大】

相生而又克制的運勢,此運好比是在交往中出現一個人,對自己特別的好,無微不至,當自己正是感覺幸福的時候,這個人卻騙了你的金錢、感情,也就是說,此月份為先好后壞。此運最不利于感情及健康。對于感情而言,月份生中帶克,有小人之意,感情易被破壞。切忌因自己的心軟,聽不得好話而導致感情中選錯人、表錯情,走錯路。此月可將心思放于工作中,避免相親等產生感情之事。非單身著此月運勢中,距離方可產生美,頻繁見面約會,反而會帶動口舌爭執及感情中的不利變化。而已婚者此月感情中易受小人及三者的挑撥,自己需多加注意,避免被小人設計、利用,而導致婚姻中出現分離之事,與長輩之間,有些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即可,沒必要鉆牛角尖,自古以來,被長輩破婚的夫妻,也不在少數,因此還需自己多加防范。

對于健康運而言,此月的克制,尤其不利于出生在陰曆的二月、三月、十二月之人,需更加注意健康保養,易有雪上加霜之事,甚至有外傷見血、與人結怨等不順。

【陽歷2020.01.6(小寒)01.26(大寒)    農曆2019.12.12    十二月大】

健康運勢上比較忌諱的一個月。且也帶動了感情婚姻運勢上的干擾,尤其是出生在陰曆一月、四月、七月的豬女,要更加注意自身的健康變化,和感情婚姻中的處理方式,多加防備。陰曆的12月中泄氣厲害,給大家們解釋一下:所謂的泄氣,就是為付出多,像是拉肚子一樣,很容易讓你虛脫。那么在現狀中,容易出現付出多、壓力大、操勞、操心等,帶動的健康精力下降。在此也提醒豬女們,健康第一。

事業財氣中,沒有受到沖擊影響,不過此運勢中健康受到泄氣,事業財氣中如果在過于操勞的話也是會帶動一些干擾,單純來講,此運勢中多主平順,不缺吃穿即可,目標在此月不要放太大,以免因為工作和財氣而傷身。在此也提醒美女們:要求財,首先要有好的精力,和打不敗的健康。

感情婚姻走向中,豬女們可能會帶來一些干擾,此感情主要出現在爭執方面,難以體諒對方,以及是第三方的阻止干擾而形成的,此月運勢泄氣嚴重,以和為貴。未婚豬女,此月當做休息,不要為了感情而付出太多的情感,以免有出無回,而已婚豬女,此月份中盡量的避免吵鬧,以及工作和健康帶來的壓力,不要發泄到婚姻中,以免形成不和睦的情況出現。

三步走向運勢中,可以說在泄氣的月份里,都屬于是同步差的走向,事業財氣穩定一些。而健康、感情婚姻稍有沖突、干擾,因此做到煩事不入心,壓力大但不影響家庭,無論是忍氣吐聲也好,還是心胸開闊也好,2019年最后一個月份,萬事不要太在意。

文:古易方

幸運又幸福:能夠被老公寵得像公主一樣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如何選擇幸運手機號
詳細
12生肖何時出生福分大
詳細
哪些生肖絕不會甘于平庸
詳細
12生肖名字帶哪些字婚姻難幸福
詳細
生活精致,到老都能保持高雅氣質的生肖女人
詳細
善良無底限:這幾個生肖容易被人欺負和利用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什么職業
詳細
一輩子都財氣十足的四大生肖
詳細
生肖看誰是有品的好女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