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之說是真的嗎?

5129閱  縮放:

手相角度來說,斷掌是由手掌中的天、地、人三大主線演化而來的,是指智慧線(人紋)和感情線(天紋)重疊合二為一,成為一條主線,靠近四指,或者橫在手掌中間,稱為“斷掌紋”。真正的斷掌,是天人合而為一。

相書有:"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之說。“千斤兩”是指黃金萬兩、千斤之意,為財源廣進,事業有成,腰纏萬貫之相。男女有斷掌者,一般來說財運相對不錯,不為錢財犯愁。只是有時做事情過于偏激,易于沖動、不服輸、勇于拼干,具有極強的挑戰性,有著不到“不到黃河不死心”的決心和毅力。

彎弓射雕十人九富

上圖中這位男士手相,感情線和智慧線合二為一,構成斷掌紋。玉柱紋清晰直上,穿過天人紋,猶如彎弓射雕之氣勢,代表事業有成,財運穩定之相。玉柱紋(命運線)行至明堂處的分支與乾宮紋構成一個“三角紋”,代表一生運勢穩妥,職業穩定,并且有很大的潛力。

上圖中這位男士1979年生,左右手都是斷掌。斷掌在手相中也稱為“通貫掌”,天、人二紋合二為一,貫穿手掌。很多有斷掌的男性朋友都是事業有成,不缺錢財。此男一生錢財不斷,可謂日進斗金,只是婚姻欠佳,2014年離婚,2016年又再婚。

女性斷掌者,一般情感上多有波折起伏,甚者婚后夫妻之間容易分居或者分離。因此相書中有"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之說。有斷掌之人無論男女通常都錢財無憂,只是在婚姻方面容易有波折起伏,甚至離婚。而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這種說法過于夸張,無非在運勢上要強一些而已。

根據本人實際的手相預測經驗來說,斷掌紋不能完全代表一個人的吉兇富貴,必須綜合其他紋理,方可全面,不能一概而論。

圖文:李昱恒

6種手掌外型看性格喜好
詳細
你的手上長有聚財紋嗎?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星紋
詳細
有這三種手相的女人生活終將富貴
詳細
從手指關節形狀看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品德高尚之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看何時會結婚
詳細
手掌中出現這些資訊的人一生福祿聚身,財運旺!
詳細
一葉一菩提:四種指甲形狀看命運
詳細
手上長有水星線的人善經商、財運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