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個字占卜一下,你目前距離婚姻還有多遠?

3861閱  縮放:

hello,我是占卜師小桃。有人說過,婚姻是一座圍城,城里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小桃覺得,這或許就是婚姻的魅力與矛盾之處吧。而想出來的人大概是因為進去的時機不對。

今天這個占卜,就是要測驗你目前距離婚姻還有多遠,看看你現在對待婚姻與愛情的心態。本次占卜采用選字和起卦的方式,適合所有未婚者。

占卜規則:集中精神,保持內心平靜。準備好后,請憑直覺從下面的四人字選擇一個。

 

風 花 雪 月

 

選A的人

你距離結婚還有很長的路總要走,比較適合晚婚。從你目前的狀態來看,你是一個獨身主義者,對婚姻并沒有那么迫切,甚至會覺得婚姻會是你的拖累。或許是因為電視劇中的愛情太完美,或許是周圍并沒有令你羨慕的婚姻,所以你對婚姻始終有一種防備心理,不敢輕易踏入。

如果你現在單身,不妨好好的把心思放在財富積累上,工作和物質給你帶來喜悅更多。而愛情和婚姻反而是你生活的附屬品和調味劑而已。如果你現在在戀愛中,很明顯,不是熱戀,兩個人處于比較理性和現實的階段。不過只要物質到位,你們的婚姻就會水到渠成~

選B的人

抽到這個字意味著只要你收了心,你的婚姻就會很近。目前的你,享樂比婚姻重要。不過從你目前的狀態來看,你的桃花運就要來了。如果你本來就是個很受異性歡迎的人,那么之后可能會有點“應接不暇”;如果你本來就沒有桃花,那么之后會鐵樹開花。不管你是哪種狀態,桃花運的來臨讓你容光煥發。可惜的是,你的桃花是流于表面的,更多是容貌或是性的吸引,很難走入婚姻。

如果你單身,很容易在戶外活動、運動中及娛樂場所遇見喜歡的人,不妨先談段戀愛。不用急著結婚,因為你現在還沒有準備好,對婚姻的面貌和態度總是很模糊。如果有物件,不妨和另一半來一些更深層次的探討,多了解對方的心靈。只要你們倆都能收心,沒有理由不走到最后。

選C的人

對待婚姻,你的態度一直很矛盾。常常覺得婚姻可有可無,但是只戀愛不結婚聽起來有點像渣男渣女。小桃覺得,順從你的內心就好,不要因為別人戀愛就想要戀愛,不要因為別人結婚就覺得自己應該結婚。不過抽到這個代表著計劃的卦,意味著你現在是時候為自己的婚姻和戀情做一個計劃了,順其自然很可能讓你錯失姻緣。

如果你單身,不妨給自己制定一個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計劃,真正地做到戀情和婚姻于你而言不過是錦上添花而不是賦予它們太多標簽。如果你有物件,你似乎太過于追求生活地新鮮感,對于婚姻總是心生恐懼,對戀情也定不下心來。有時候或許不是恐婚,而是你的愛并沒有那么深或是時機未到而已。

選D的人

抽到這個字的朋友姻緣將近,有可能明年就會結婚或找到自己地理想型。因為你抽到了一張代表緣分的卦的字,冥冥之中牽引著你們步入婚姻。

如果你是單身,恭喜你,你喜事將近,非常容易遇見情投意合的物件,或是在很久之前你們地緣分就已經注定。如果你有物件,恭喜你,你們心心相惜,離婚姻很近。只要你們商量好,隨時都可以步入婚姻殿堂。

不知道大家最后選的什么呢?在小桃眼中,婚姻是一件很遙遠的事情,甚至也曾想過自己是不是會孤獨終老。后來發現這些擔憂都是杞人憂天,因為有的時候感覺對了就是對了,感覺沒來真的無法強求。希望大家在愛情和婚姻的路上,遵從自己的內心。只要保持開放的心態,那個志同道合的人也會穿越茫茫人海找到你。

文:桃桃喜

所屬專題:《測字》(95篇)
測測看你會輸給情敵嗎?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患上哪種心病
詳細
測測看你正因為何事而煩惱
詳細
測測你是否有商業巨子的潛質
詳細
測測看你感情出軌的機率有多高
詳細
人生不如意時你會紙醉金迷嗎?
詳細
在職場中樹敵之后,你會及時發現嗎?
詳細
測測看你身邊有幾個情敵
詳細
你最先看到什么?一張圖看穿你的個性與愛情
詳細
測測看你舊情復燃的幾率有多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