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苦之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如何化解?

3702閱  縮放:

民間中常說有些辛苦操勞的人是命苦,那面相學中有哪些人是容易命苦的呢?如何改善呢?滴天居士提醒注意以下:

一、女性鼻梁過低

如果女人的鼻梁低矮是塌鼻梁,那么此女子注定是個操心操勞的命,鼻梁塌陷沒有什么主見,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她們就會選擇逃避,還有鼻梁過低靠不到另一伴,容易找到事業運差的老公。化解方法:這類面相的女性擇偶時需注意,要找事業心強的那類。

二、額頭尖窄

額頭尖窄的人,早年運勢比較差,容易出生在一個比較貧寒的家庭,從小就開始為自己的學業和生存不斷的打拼,每天都在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前進,突破自己。這樣的面相中男性會比女性要辛苦,因為女性可以通過婚姻改善,而男人則要靠自己。化解方法:多學習專業技能,早年多靠手吃飯。

三、脖子過細,脖肉松馳

脖子跟財運也有關系,如果脖子生得過長、過短、過窄、過小都不好,最佳的脖子為豐滿結實,膚色以光潤亮澤為佳。如果脖子生得過細,并且脖肉過于松馳,往往在工作或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化解方法:多鍛煉相關部位,讓肌肉變結實。

四、嘴巴合不擾,經常張開

這類人的特征是嘴會經常開著,從面相學來講運勢不見得好,每當要決定做一件事了,總是遇到很多阻滯或不順;在財運方面也經常不如意。化解方法:多練習閉緊嘴的習慣,多傾聽而不要隨便說話。

五、耳朵過小

耳朵過小的人,大多數天生身體就不是很好,身體的免疫力差,經常容易有些小病小痛。平日特別是容易疲累,精神也不是很充沛,影響做事的效率,這類人運氣就來得晚。化解方法:女性可以用耳環。

六、腳大手粗

這類人主要說的是女性,有這類特征的女性很容易為另一半付出,但是對方也不知足,也不會感謝自己,變成理所當然的付出方。化解方法:找老公一定要找懂得感恩的另一半。

七、年輕時法令紋過深

法則紋比較深的女性,心胸不夠寬闊,天然生成多愁善感,年齡大了出現法令紋很正常,而年輕時候出現則容易有問題,代表了早年無所依靠,運勢受祖礙,福氣受損。化解方法:用些化妝或物理的方法等減輕。(年齡大了有法令紋則是正常的)

文:滴天居士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心地善良的人長啥樣?
詳細
四種天生聰慧有福氣的耳相
詳細
八字算命術和手相面相哪個更準確?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五官總論
詳細
由下巴形狀看你下半生福氣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天生財運旺
詳細
面相眼皮看性格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會因為愛情而失去自我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能知足常樂
詳細
命理中“眼睛”的五行,究竟屬木還是屬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