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農曆年之前,你的事業運勢如何?

當前頁: 1/5  縮放:

距離農曆新年只有兩個多月的時間了,通常到了這個時候,也都是在做年終總結了。那么你在年初時制定的計劃是否如期完成?自己定的事業目標是否已經達到?過年前自己的事業是否還有上升空間?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農曆年前你的事業運勢如何。請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牌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第一張牌:魔法師逆位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農曆年來臨之前,你的事業運勢不是太好。也許是受行星逆行的影響,目前你的工作遇到了比較大的阻力,工作項目基本沒有進展,年初時制定的工作計劃也還有一部分沒有完成,這為你帶來了很大的壓力,也會讓你感到身心疲憊。不過,咬牙堅持一段時間,到1月份的時候,你的運勢會有一個上升,工作進展明顯加快,到時壓力會減輕許多。

第二張牌:正義逆位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農曆年來臨之前,你的事業運勢不佳,工作狀態較差。也許是到了年終之時,工作上頭緒有些多,事務很繁雜,這讓你有些顧此失彼,而且有可能因小失大。面對眾多的工作項目,你有些抓不住重點,而且做事容易走極端,要么保守,要么急進,結果都不好。還是不要太過著急,梳理好思路,由急到緩,由重到輕,一樣樣的處理,總是能完成的。

第三張牌:倒吊者逆位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農曆年來臨之前,你的事業運勢較差。也許你在年初時給自己制定了一個過高的目標,致使你這一年都在很努力地工作,可是眼看已到年終,距離自己的目標卻還有一大段距離,這會讓你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有些喪失信心。很多事情是不由自己掌控的,所以想要達成一個目標才會非常的艱難,做事情重在過程,只要自己努力了,結果如何隨其自然便可。

第四張牌:女皇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農曆年來臨之前你的事業運勢不錯。一整年腳踏實地的工作,最終使你如期完成了自己的計劃,在事業上取得了好成績,工作大獲好評,基本達到了自己的目標。而經過努力得到的經驗,將幫你在以后的成功路上走得更加順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Ta會是你的絆腳石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最在乎的人會是誰?
詳細
符文占卜為何你的好運遲遲不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有暴力傾向么?
詳細
塔羅占卜啥樣的異性你最好別招惹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愛你有多深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在愛情中被騙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智商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開始喜歡回憶過去了嗎?
詳細
當感情面臨破裂時還值得繼續下去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