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2019年財運風水密碼

3484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有句俗話叫“風水輪流轉”,這個含義就是風水方位是不斷變化的,而到了2019年則新年的風水方位有了新的變化。那我們又如何才能催旺我們的財運呢?今天滴天居士介紹下,2019年有利財運的風水方位,我們該如何善用這些吉祥的風水方位。

2019年己亥年,在新年里要有新的風水氣象,因為風水也是不斷變化的,所以每年運用好幾個方位可以起到好的結果,所以在2019年用好方位則能旺財運!

  1. 中宮方位在2019年中迎來的是八白左輔星,需要保證家里的中宮位置上有著好的風水布局,才能夠保證2019年財運穩定。可以在家里的正中位置放旺財物品,這個是2019年財運最強的方位,對做生意的朋友有幫助,可以放水養植物或旺財物品,同時大家也可以同時在大門口放貔貅這類催財吉祥物。
  2. 如果是從事銷售類工作的朋友,要多運用好桃花位置,2019年桃花位置在正西方位,這里催旺了人際運,有助于銷售的運氣。可以放些色彩亮麗的物品,或者是放一盆水養植物,都能起到好效果!
  3. 文昌位對升職或者名氣有利,2019年四綠文曲星飛臨正北方,所以在辦公場所的正北方位可以放上4支富貴竹,這樣能起到職業上升或工資上漲的機會。
  4. 要小心太歲方,不要在西北方位動土。如做生意使用的“風水輪”就不要在西北方位了。

文:滴天居士

臘月二十三過小年的風水習俗
詳細
人不成熟的5大特征,戒不掉就永遠窮困!
詳細
經常佩戴銀飾有何好處
詳細
內衣穿不好會影響運勢
詳細
如何通過調氣換運法應對運氣不順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秋分
詳細
招財旺運的風水寶物——貔貅
詳細
怎樣利用米缸招來好運氣
詳細
掌握安身立命五竅門
詳細
五個秘訣讓好運時常光顧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