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能催旺丈夫事業運的生肖女

3394閱  縮放:

都說“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個優秀的女人”,一個好的賢內助能使丈夫在家庭生活上少操心,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工作上,事業蒸蒸日上。而有著旺夫運的女人更是能催旺丈夫的事業運,使丈夫的事業錦上添花。在2019年,哪些生肖女會有著這樣的旺夫運呢?下面跟著師傅一起去看看。

NO.1 生肖虎

生肖虎女命有國印催貴落在了祿元宮,國印是帶來權力的吉神,有掌權之能,能執掌實權,尤其是公務人員和領導人士,具有掌權晉升之運。另外,遇到國印有催旺夫運的作用,官祿宮對于女命來說主丈夫宮,尤其是對做公務人員和領導的老公很有幫助。

NO.2 生肖兔

生肖兔女命在官祿宮遇到將星貴人,將星為吉星,命中出現將星的人,有掌權居官之能,所謂“將星文武兩相宜,祿重權高足可知”。對于女命來說官運就是丈夫運,古代官星就是丈夫星,官星旺盛能夠催旺老公的運勢,將星催祿能夠催旺生肖兔女命老公的運勢,旺夫運很旺。

NO.3 生肖龍

生肖龍女命比較好的是遇到攀鞍催貴落在官祿宮,攀鞍主功名名氣,文武皆宜,好比騎馬有馬鞍,高升一級,對于2019年的生肖龍女命,因為官祿宮催旺,官人宮大旺能旺夫,所以自己能夠催旺自己老公的職場運勢,古代的官星就是女命的丈夫星,好好支援老公工作,今年有望突破發展。

NO.4 生肖豬

生肖豬女命今年有天元暗祿護官祿,因為己亥柱支中藏有官祿,屬于暗藏官祿,不算太旺,但是暗祿旺夫,對于公務人員的老公幫助挺大。想丈夫在事業方面有所進步的生肖豬女命,扮演好自己賢內助的角色,幫助另一半在2019年步步高升。

特別提醒

  1. 好運勢需要自己把握,包括調理住宅和辦公室風水,啟用相關吉祥物等都是趨利避害的好方法。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2. 命雖注定,但運是自己走出來的,要想自己的命運更順暢就需懂得如何把握好改善自己的命運。這就是為何有同命不同運的人出現。
  3. 以后的命運是現在來掌握的,走好每一步更為重要,掌握好現在更為實際,要想以后順暢,就要懂得為自己趨吉避兇,提前預防及化解。

文:香港七星堂

由屬相看你住幾樓最旺
詳細
哪些特殊年份12生肖容易走霉運?
詳細
秋天出生的12生肖性格與命運
詳細
12生肖生活中最忌諱什么
詳細
屬豬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財富更多
詳細
12生肖名字帶哪些字婚姻難幸福
詳細
天生幸運兒,很容易被財神眷顧的生肖女
詳細
做事不求名利,反而獲名獲利的生肖
詳細
生肖馬與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哪些生肖一起合作能賺大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