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們的愛情存在哪種危險因子?

8182閱  當前頁: 1/7  縮放:

 

雖然從某種意義上來講,維護愛情的難度比成就事業的難度更大,但既便如此,很多人還是愿意為維護愛情做出努力的。畢竟愛情和事業一樣,都是能夠讓人生更精彩的元素。維護愛情,從了解愛情中存在的危險因子開始。想知道你們的愛情存在哪種危險因子嗎?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們的愛情存在哪種危險因子?”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欺詐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欺詐就是你們的愛情存在的危險因子。逆位的月亮代表著瑣碎的紛爭,細小的利益糾葛。你們之間的矛盾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引發的,如果雙方能夠給對方多一些包容,又或者你甘愿退讓一步,不要和伴侶計較,兩人的感情會更穩固,在經濟方面可適當讓對方占一點小便宜,對方會感激你,給你更大的回報。

選牌2:情感節奏太慢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的愛情存在的危險因子是情感節奏太慢。逆位的審判代表了延遲,拒絕面對現實。兩人可能已經預見到情感障礙了,如果能聯手去克服障礙,關系會有進一步的發展,情感結局也會如你所愿,但其中有一方有感情拖延癥,又因為自信心不足,不敢去面對困難,逃避會讓感情陷入危險境地。

選牌3:關系不平衡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的愛情存在的危險因子是關系不平衡。逆位的星星代表了失衡,悲觀,固執己見。其中有一方時刻需要另一方遷就,不肯為了感情讓步,這種狀況持續下去,這段感情遲早崩潰。雙方應該竭力調整二人在感情中的地位,達到平衡狀態,才能共同經營,維護感情。

選牌4:壓榨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的愛情存在的危險因子是壓榨。逆位的塔代表了困境,壓抑,持續性的折磨。其中有一方不斷的向對方索要感情,當然也可能除了感情以外還對對方的資源懷有貪婪態度。你們之間的感情經不起推敲,是依附在某種現實因素上的,如果不能推翻舊有的感情規矩,重新建立更適合兩人相處的模式,關系很難維持。

選牌5:束縛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的愛情存在的危險因子是束縛。逆位的魔鬼代表了詭異的體驗,扭曲的情感。其中一方會對感情產生強烈的依賴性,而另一方則會用過分的束縛管制對方,這種關系是不健康的,百分百順從不代表愛,過分的管制只是占有欲太強的產物,想把感情維持下去,雙方都要多給對方一些理解。

選牌6:疲倦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們的愛情存在的危險因子是疲倦。吊人代表了過渡,危險的處境。你們的感情已經進入了過渡期,雙方感到有些疲倦,審美疲勞的現象已經產生了,如果想將感情維持下去,在相處的過程中,雙方都應該積極制造新鮮感,休閑時光不如結伴旅行,換一個環境,放松一下心情,對情感發展友誼。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15年后你會變成什么樣
詳細
四元素塔羅牌占卜戀人會離開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職位還有上升空間么?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讓你感到心累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升職,你憑苦勞還是憑功勞?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會找備胎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癡情等級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朋友眼里的寶么?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疲憊了你們誰會先出軌?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強勢的戀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