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愛情桃花運勢強的生肖

縮放:

2018年的12月是最后一個月,到了2019年就是陽歷的新年了,在這個最后的陽歷年中,12生肖中哪些生肖可以在愛情上面有機會呢?今天公布下12月份愛情最旺的生肖,如果上榜了,記得多抓住機會!

第四名:生肖龍

屬龍的朋友在2018年是沖太歲,沖代表了變動或不穩定,而到了歲末的時間里,屬龍的朋友終于在這個月的運勢得到了扭轉。在愛情方面,屬龍的朋友在情感運勢多為轉好,多友利異性間的互動溝通,有機會見到故友新交,這個月是屬龍的朋友適合在感情運上改善關系,如果之前有阻礙,可以得到改善。

第三名: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在2018年是型太歲,所以這一年運勢多有阻力,愛情方面也是容易受到不穩定的因素而困擾,而到了12月份,屬牛的朋友是情感運勢良好,容易得到異性的好感與欣賞,所以要多多把握,特別是單身的朋友可以多借助一些風水方面的能量物品,來加強自己的桃花運勢。

第二名:生肖兔

屬兔的朋友在2018年是合太歲,所以這年的機會多,在人際方面也是多有機會的,而到了12月份,屬兔的朋友在情感上相處比較穩定,多利于溝通,相處不錯。這個月的人際運勢比較好,多利改善關系,所以無論單身還是已婚的,這個月的愛情運都是比較好的,對自己有利的。

第一名: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戊戌年份是有天喜星入,這個星代表了桃花方面的事情,所以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感情運勢旺,而到了12月份屬豬的朋友在情感方面容易出現好的結局。單身的朋友需要多加努力,而有戀情的朋友,本月可把感情加深,這個月多屬豬的朋友會比較有利。

文:滴天居士

男人娶了這五個生肖女,非富即貴!
詳細
娶了這四個生肖的女人既旺財又添福
詳細
為何本命年是人生的關鍵時期?
詳細
什么生肖的賺錢能力最強?
詳細
生肖蛇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獨立有個性 很難被駕馭的生肖女生
詳細
屬鼠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幸福一生!
詳細
12生肖一生會因為什么而走衰運
詳細
化解婚姻中的屬相六害
詳細
12生肖容易陷入何種愛情危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