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桃花運勢不佳,戀情多波折的四大生肖

縮放:

時光轉眼即逝,2018就這樣和我們漸行漸遠,一年的時光失去了很多,也收獲了很多,不知道那個人是否來到你的身邊,真心相守。如果他/她在,請記得多加珍惜。12月整體感情運勢走高,單身者有機會施展魅力,戀愛中的人感情升溫,已婚者感情沒有大的波動。

一、生肖

感情變化,競爭者破壞關系

生肖兔12月整體運勢走低,容易遭遇小人,大部分人情緒狀態不佳,容易影響感情關系,陷入負向迴圈。生活中可能會出現突發的情況,工作領域,紛繁復雜的工作項目需要安排,容易出現紕漏,給小人可趁之機;財運受阻,錢財容易被劫;外出容易有安全問題。感情方面收斂自己的脾氣情緒,謹防競爭關系,以免加劇情緒問題,影響生活其他領域。不如意之處甚多,但約束自己,仍舊可以順利度過。

單身者近期雖然有桃花運勢,缺乏判斷能力,容易遇人不淑。好好想一想,你的心會告訴你,到底你要的是什么,勇敢地正視對方對你的態度。理智的分析感情關系的走勢,感性的決定你的感情方向。

戀愛中的人不要把全部的心思放在打拼你們“美好的未來”上。借著此機會可以反思回顧,和伴侶分享感受,討論關系存在的問題,試著了解對方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指責。

二、生肖羊

桃花不旺,感情困擾

12月生肖羊運勢大跌,大部分時間用在處理日常事務上,容易忽略感情領域,造成困擾。工作領域,自己會鉆入牛角尖,不利于工作任務執行。情緒狀況一般,導致很難在感情中處于積極狀態,壓力較大。

單身者桃花運勢欠佳,有可能你遇到了一個優質異性,被他深深地吸引,但是卻不敢將自己的心意告知,時間讓你混淆了對其真正的感情,還是你愛的不過是這樣“愛戀”中的自己。

戀愛中的人容易因為生活瑣事發生爭吵,又或者是將自己生活中的情緒夾雜在互動過程之中,試著去引領這段關系往更好的方向發展。你們身邊出現了不良誘惑,如果是你這一方的,建議慎重抉擇,避免使感情局面更加復雜,如果是對方的,多多溝通,共度“難關”。停下忙碌的腳步,聊聊當初,談談過往,多交流以化解矛盾。

三、生肖虎

矛盾、爭執、情緒化相處

生肖虎12月整體運勢平穩,但生活中仍又諸多波瀾、太多的突發狀況占據了大量的個人生活,放在感情關系上的時間和精力很少。工作領域,容易有沖動的表現,致使任務進展不順,部分有職位變遷的可能,也有更換工作的心態,宜看清情況再做選擇。情緒不穩定,容易煩躁不安,在感情相處中缺乏必要的耐性,溝通不暢,容易破壞感情運勢。

單身者有可能會遇到或者已經遇到了心動的人,在感情方面明顯態度消極,不會積極、主動地推進關系,你們的關系可能會停留在暗戀或者曖昧階段。有伴侶的人,容易與戀人有誤會和分歧,不要讓自己的小情緒破壞關系,給本是穩定的關系帶來波瀾。結束一段關系很簡單,但是發現自己在關系之中的問題,打破固有的感情模式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

四、生肖猴

想要展開新戀情卻舉步維艱

生肖猴12月運勢較好,但人緣運勢欠佳。工作領域,懷抱野心與期望,但要防止冒犯是非小人,招來誤解危機。任務多、擔子重、壓力大,上級和合作方對你的要求愈發嚴格,要抽出很多精力來應對工作問題,還容易遭遇各種是非小人。工作領域、人際方面問題層出不窮,加重了情緒問題,使得和異性、伴侶相處難得其法,有礙感情運勢。

單身者對愛情的渴望加深,桃花運勢尚可,但是總無法擇一人鐘情。或許是選擇太多,或許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或許是不得而求。沒有心儀物件的難以碰到合適的異性,已有心儀物件的關系很難進一步發展,建議放緩步調,調整心態。美好的東西值得你去等待。戀愛中的人,容易對戀人心生不滿,宜多參加活動以調整自己心態。

文:易祈文化

三月份一過,運勢高漲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注定會依靠自己擺脫貧窮,成功逆襲
詳細
12生肖容易陷入何種愛情危機
詳細
12生肖男人里誰最花心?
詳細
戀愛時柔情似水,結婚后兇悍如虎的生肖女
詳細
這幾個生肖人雖丑命卻好
詳細
貼心小棉襖:這幾個生肖女最孝順父母
詳細
能在婚姻中占主導地位的生肖女,實力太強!
詳細
心態好,想得開,壓力再大也能撐得住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如何化解破財衰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