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長期單身的女生都長什么樣?

4881閱  縮放:

小桃最近被拉入了失散多年的高中群,里面有兩對班對已經修成成果,完成了從校服到婚紗的蛻變~不過還是有不少朋友和小桃一樣,多年單身未果,另一半也不知道出沒出生。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像小桃這樣的朋友,明明已經貌美如花了(我發誓這次我講的是真的),可就是單身,就是沒有藍朋友。(錘大腿!)

重點是現在這個社會吧,單身女青年們都紛紛表示“我真的不是想要修仙,只是,我要到哪里才能認識新的男人嘛?”有的人說,現在上班,兩點一線,辦公室里就那么幾個男生。要么結婚了,要么就是可以當自己爸的類型。再說大家都是同事,怎么下得去手嘛。還有的人說,以前上學的時候還好一點,至少還能看到點青春的面龐,年輕的body~可偏偏自己在那種男女比例3:7的學校。班上一共5個男生,其中兩個長得帥一點的是gay,另外三個,和自己一樣高~

我說各位美少女啊,客觀因素確實不能忽略,但是我們也要從自己的身上找找問題嘛。因為,有的時候單身,可能是因為你長了一張單身臉!大家可能只聽說過什么處女臉、鯰魚臉、初戀臉什么的?難道還有注孤身的......臉?

 不要慌。面相學可不是什么宿命論,相由心生,性格決定命運而已啦,歸根結底,咱們需要看的是面相反應內在性格并努力去修正。又有傲嬌的小伙伴要說了,我自己性格我還不了解啊,我的性格沒問題啊,完美~其實,沒有人真的完全認識自己。在小桃接觸命理之前,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溫柔善良賢淑喜歡穿阿依蓮的“村長千金”,但學習命理之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工作狂,說話直接,不善交際的耿直girl。

好了,下面就是見證自我的時刻,這些最容易一直單身的面相,你承受得來嗎?要注意這不是缺陷,有的意味著雖然你情場失意,但今后卻財源滾滾!!!

一、額頭太過飽滿

額頭,對應的是人的前腦組織,大家都知道這兒掌管著咱們的智力活動。額頭太過飽滿(超過自己手掌的四指)的女生,超厲害!智力發達,邏輯嚴密,思維清晰,事業運棒棒噠。你看看大冪冪就知道啦,情商智商雙高哦。生活中,這樣的女生自然會覺得身邊的男生太傻太幼稚,不符合自己的標準啦。

而對男生來說,他們一方面說自己喜歡聰明的女生,一方面又抱緊“傻白甜”對聰明的女生敬而遠之,妥妥的口嫌體正直了(攤手)。

桃花錦囊:找比自己成熟很多的男士,別把注意力放在小鮮肉身上啦!

 二、眉頭直且距離很近

大家都知道眉毛主一個人的情分。而眉毛直且兩眉距離近的人,個性非常急躁,很難有耐心,自然姻緣情分就淺啦。生活中是風風火火的行動派,做起事來比較有男子氣概。不過性格坦率,做事認真,在事業上將會有hin好的成就~

只是在感情中,這樣的個性對于男生來說就是個“災難”,或者不知不覺中就相處成了好哥們,你說你不單身誰單身嘛。更可怕的是,這種眉毛的女生對感情認真,而且很容易糾結在已經失去的感情之中......

桃花錦囊:找一個臉圓圓或是眉眼距離開闊的男生下手,你們最容易擦出愛的火花~

三、眉毛淡、嘴唇薄

眉毛淡、嘴唇又薄的人,性格非常理性,就是那種理性到變態那種。別人撩她,她就會想“撩我干嘛,我又不喜歡你”;即便朋友對她說這個男生真的不錯很適合你,她就會說:“又不是我喜歡我的類型,我只喜歡那啥啥啥樣的”。最可怕的是這種面相的女生很難對一個男生動心,除了自己的愛豆,現實中的凡夫俗子她們真的是內心毫。無。波。動。傳說中的佛系女子,非她們莫屬了。

桃花錦囊:把眉毛化濃一些,另外涂豐唇的唇膏。最重要的是找一個愛玩的朋友,帶出你內心深處的激情!

四、眼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人眼尾或者太陽穴附近有痣。從面相中來說,如上圖位置叫做夫妻宮。顧名思義,這個位置主管著人的夫妻緣分,要是這個地方有疤或者有痣則非常容易感情受挫。其根本原因在于這樣的面相或讓你對另一半有過高的期望。要么就是在相互曖昧的時候覺得賊拉棒,但一接觸發現對方根本滿足不了你的期待;要么就是壓根就看不上身邊的人,覺得周圍的人都是“歪瓜裂棗”;要么就是考慮太多,覺得對方雖然個性還行吧但身高不夠,家境還行吧但是離家鄉太遠。醒醒,你們just談個戀愛而已,ok?

桃花錦囊:嘗試著發現身邊異性的優點。找一個你覺得還不錯的人,每天暗中觀察,并記錄對方的優點或讓人覺得溫暖的地方~

 五、完全沒有魚尾紋

雖然廣告商都在說“彈彈彈彈走魚尾紋”,實際上魚尾紋和情緣也有關系哦。有魚尾紋的人會讓人覺得很溫柔,而從面相上來講,魚尾紋意味著欲望,一般來說一個人魚尾紋越深,則欲望更強,自然就會更喜歡接觸異性。而到了一定年紀,還是完全沒有長魚尾紋的話,就會讓人覺得性冷淡,自然而然不能讓人感受到你的荷爾蒙啦~實不相瞞,可愛的小桃就是沒有魚尾紋。

桃花錦囊:每周都嘗試其中一天穿風格完全不同的衣服,或是做一件自己想做但從來沒做的事。

六、鼻有節

鼻梁中間有突起的人,主觀意識強烈,而且容易放錯電,常常吸引到自己不喜歡的類型。鼻子同時也代表著對另外一半的取向,鼻子肉的也會喜歡肉肉型,鼻子高的人則傾向于高挑型,但事實上,從夫妻相的角度來說,鼻子肉肉的朋友和鼻子窄的朋友更容易走到最后,鼻子高的人和鼻子低的人也更容易長久~另外,鼻頭大的人,一般比較會掙錢,或者很旺夫。鼻翼不到兩個眼頭的位置就是鼻翼過窄,這樣的人賺的錢經常會被別人花掉,在交往時錢也可能會花在另一半身上。心疼!

桃花錦囊:不要太固執,看一場辯論會,嘗試被自己不贊同的那一方說服,或是覺得對方說得有道理。

七、法令紋窄

法令紋太窄,和嘴巴形成三角形狀況的女生也很容易單身,原因在于過于苛刻,個性有點像那種典型的處女座(小桃發誓自己非常喜歡處女座大大,非常想和這樣的人斗智斗勇然后互相嫌棄),常常覺得對方有太多缺點是自己所不能接受的。

桃花錦囊:每天至少贊美一次身邊的異性,不要讓人覺得虛偽的那種贊美。

八、牙齒亂

牙齒亂的人代表腎臟先天發育沒那么好,容易造成外腎發炎,這時就會帶給對方求偶的錯覺,產生放錯電的情況。什么樣的牙齒叫亂呢?不管是常規意義上的亂還是牙齒縫很大或是小虎牙都算牙齒亂哦。放錯電的后果要么就是吸引到自己不喜歡的人,感情比較挫折,要么就是只能和異性長期曖昧沒有結果。

桃花錦囊:當自己不喜歡的人追求自己時,不要半推半就,嚴詞拒絕才會為你帶來好桃花~

 九、婚姻線淺

(注:女生32歲前看右手,32歲后看左手;男生35歲前看左手,35歲后看右手)從婚姻線中能夠看出荷爾蒙在不同人生階段的分泌狀況。如果婚姻線很淡很淺,意味著荷爾蒙分泌不旺盛,就很難有深的感情。

比如小桃的一個朋友,她就是很容易覺得這個人好像不錯那個人也行,但是要交往的話還是算了吧。或者自己覺得自己深深的喜歡著一個人,但其實也只敢放在心底,實際上并沒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在意.....

桃花錦囊:戀愛對你來說并不是那么重要,so.....

那么從紫微斗數上來說,哪些朋友的愛情容易不美呢?紫微斗數是超吊的古代帝王之術,自帶東方神秘力量~

首先排出你的“紫微命盤”,然后找到寫著夫妻宮的那個格子,觀察里面的紅字,如果里面有武曲、破軍、七殺、地空、地劫、化忌、擎羊、陀羅、火星、鈴星等星星,則容易感情不順。上面提到的星星越多,則越不順。

不過打擊不要悲觀哦,從科學角度來講:一個女生的桃花是和她的美貌程度以及情商高低成正比的,面相上反映的個性也是可以修正的~

如果你想快速讓桃花運變好,做一件事就夠了。遇到喜歡的人時候,告訴ta“我覺得你很特別。”

文:桃桃喜

面相下巴看啥樣女人有福氣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開花耳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天生不聚財
詳細
這三種面相的人一生貴人多福氣好
詳細
面相耳朵看才智與健康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生活會窮困潦倒
詳細
由面相看你人生能達到多高的成就
詳細
面相識人:修養高不高要看這一處
詳細
由眉毛看啥樣的女人命好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貴人運特別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