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生有“鴛鴦紋”的人容易為情所困

4297閱  縮放:

 

每個人的手上都有著很多紋理,而這些紋理都代表著不一樣的寓意,有些紋線代表著財富;有些紋線代表著健康;而有些紋線可能就代表著婚姻。下面向大家介紹的是“鴛鴦紋”。

一、什么是“鴛鴦紋”

鴛鴦紋是由兩條紋線組成,如上圖所示,一條是從震宮也就是大拇指根部靠上位置發出,至中指根部位置的弧線;另外一條是從艮宮也就是大拇指根部靠下位置發出,到小指根部位置的弧線。這兩條弧線基本上平行相對,所以稱之為“鴛鴦紋”。

二、生有鴛鴦紋的人容易為情所困

相書有云:“鴛鴦紋現主多淫,好色貪杯不暫停。暮雨朝云年少愛,老來猶有后生情。”意思是說掌中生有鴛鴦紋的人多情風流,喜歡縱情于燈紅酒綠的生活當中,年少的時候不懂得節制,即便是老了也多有旺盛的精力在吃喝玩樂上。現實中,生有此類掌紋的人并沒有相書中說得如此的嚴重,只是這類人對待感情非常強烈,愛上一個人就會激情投入,卻也容易被感情所困惑不能自拔,戀情或婚姻上容易受到他人的干涉和影響。同時,這類人的桃花運比較旺盛,身邊從不缺少異性,比較招異性的青睞,如果把握不好的話,確實會影響到自己的感情生活。

相不獨占,生有鴛鴦紋的人不一定就是沉醉在酒色當中一無是處,也要結合其他掌紋綜合判斷,不能單一的只看一兩條紋線,這樣就太片面了。但有這樣掌紋的人應該注意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特別是已經有伴侶了的,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能與其他異性走得過近,專注于自己的感情,自然就會避免爛桃花的出現。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手相看什么人有土豪命
詳細
快看看你手上有“棺材紋”嗎? 這是大兇的標志
詳細
你擁有刻骨銘心的愛嗎?
詳細
由無名指看人的健康狀況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嫁好男人
詳細
手上突然出現這些紋路,預示旺財運來臨!
詳細
手相生命線看你何時有災禍
詳細
成功線
詳細
由手相看你的愛情命路
詳細
通過“手感”了解你的身體是否健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