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節氣來臨,做對這五件事讓你一年好運滿滿!

4710閱  縮放:

本期介紹的民俗是大雪。大雪是一年二十四節氣當中,第二十一個節氣,那么在大雪節氣這一天,我們怎么去幫助自己的運氣呢?

這一天是陰極而衰初陽漸升,也就是說陽要漸漸地來了,你恰恰不能藏。2018年大雪是公曆的12月7號,那么在這一天你也要仿照古人一樣去點火取熱,如果不能夠做到這樣一個很浪漫的事,你可以中午或者晚上吃發熱性的火鍋,比如羊肉火鍋;如果你這一天不方便去吃火鍋,還可以在午時,也就是中午的11點到下午的1點鐘之間在太陽下走走。如果這一天下雨了咋辦呢?你可以在燈下靜坐。

另外,這天可在家里面空調上系一個紅帶子,空調熱風吹起來使紅帶子開始飄,飄也是一個雪的動作,因為我們都知道雪飄飄,雪它是飄下來的,此時因為伴著熱空調,它飄下來就不是寒雪而是熱氣,因為是紅色的,又能讓你感受到了熱氣,也能看到熱氣。

大雪節氣這一天中午,情侶之間最好是增加一些互動,或者家人之間也增加互動,發發紅包;晚上睡覺的時候,要分被子而睡,如此是比較好的。

古人認為天上降雪是降什么?叫瑞雪,是財運,所以這一天在路上,你如果看到了乞討者,最好施舍一點,從天而降一些財運給他,得到更好的上天的回報,當然這一天你也可以請親朋好友,給你一些紅包,讓你發發財。大雪節氣這天更應該重視一個事情,就是給家里面買一點米回來,其中白糯米是必買品,瑞雪兆豐年,白米旺財運,這是大雪節氣這天旺運氣的要點。

圖文:吳寬之

你會有大福報嗎?
詳細
怎樣生活得平安富足
詳細
哪些日子有兇險不適合出行
詳細
正確理解“盡人事,聽天命”
詳細
霉運十大先兆的預防和解決方法
詳細
風水只助有德之人
詳細
可給你帶來病災的病符星
詳細
什么樣的人適宜在客廳中擺放魚缸
詳細
怎樣過一個既開心又旺運的生日
詳細
你該怎樣應對職場中的不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