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需注意父母身心健康的八字命格

縮放:

命運暗示六親資訊屬于第二資訊,但依然具有參考價值和意義,所以,流年所暗示父母身心健康不利的命格,一定要多關心留意父母健康問題,千萬不要給自己人生留下沒有盡到孝心的遺憾。

一、  年柱和月柱逢刑沖克害的人

年柱(出生年的干支)代表祖上和父母,月柱(出生月的干支)代表父母和兄弟,當月柱和年柱出現沖克刑害,父母身心健康易出現問題,嚴重者甚至會陰陽相隔。(年干和月干為壬癸水;年支和月支為亥、巳、申字的人在2019己亥年有刑沖克害跡象),需要引起注意。

二、  印綬星為用神,被制約的人

印綬代表母親,命中以印綬為喜用神的人,流年行運制約住印綬星的人,則意味著母親身體欠佳或精神狀態不好,需加倍關心母親健康問題。2019己亥年五行水土并旺,命中以五行火為印綬的人需注意母親健康。

三、  財星為用神,被制約的人

命理學以財星代表父親,父親星為喜用神被流年制約,說明父親身心健康易出現問題。命中以五行火為財星的人在2019年需要注意父親身心健康。

四、  命中合沖并見,合沖引動父母星的人

父母星在命中相合或相沖,大運或流年又見相合或刑沖,則說明父母星已經被引動,有合成喜神或忌神,又被沖散成喜神或忌神,這種情況就好做過山車般極其不穩定,實踐經驗統計,好多出事兒的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生的,所以,當命局和大運出現合沖并見,同時引動父母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父母與自己離別之苦。

五、  父母宮逢空亡時,易出現不利父母的情況

年柱和月柱都是父母宮,如果命中以父母宮為喜用神,當大運或流年出現空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父母健康以及安全問題。

文:張鑫龍

八字命理看你如何選擇合作伙伴
詳細
生肖屬雞人的五行及個性分析
詳細
什么是八字納音
詳細
初天麟:八字地支相破隱藏的秘密
詳細
婚姻不順如何化解
詳細
“生辰八字”被人知曉,真的會有很大風險嗎?
詳細
八字看你命中會犯哪種桃花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最受財神的青睞
詳細
農曆幾月生的女人長得最漂亮?有你嗎?
詳細
命坐“沐浴”具有怎樣的命理含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