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十一月份(12月7日-1月5日)十二生肖運勢大揭秘!

縮放:

農曆十一月一日19時32分“大雪”,正式進入農曆十一月份。新的一月開始之際,十二生肖的運勢是否出現了新的轉機或者改變?今日為大家特意進行整理,以便熟悉自己的運勢走向,做好不利規避與抓住好的機遇。

1.生肖鼠

月令助旺生肖鼠的力量,能力出眾,多有業績。但不要得意忘形,應多聽取他人意見,以免出現孤傲心理而招惹小人搗亂,阻礙運勢良性發展。感情上需防第三者介入,注意平時感情維護。正財較旺,但不宜強求偏財,以免得財損名。健康上只要在平時不求一時口福,貪吃貪睡,基本無礙。

2.生肖牛

牛入子月,財業兩旺。本月屬牛人事業得到穩定發展,此時適合開展內部管理團隊的建設,但與外人洽談合作、拓展事業版圖,應適當放緩事業發展腳步,有計劃的發展事業為佳。財運上收入不錯,偏正財俱佳。由于本月主管身體健康的兇星降臨,屬牛人身體較差,需要注意飲食衛生和營養均衡,不可為了事業過度操勞。

3.生肖虎

運逢十一月,生肖虎的運勢逐漸有所好轉。本月遇“福星拱照”,遇事多得朋友幫助,事業工作平順發展,多會得到意外的福澤。只要在本月團結好周邊的力量,認真做事,定能得到領導、同事的認可與擁護。逐漸好轉,雙方意見可以達成一致,相處和睦。偏財較旺,正財平淡,適合投資獲利,但需把握進退尺度,不可貪心。健康大吉。

4.生肖兔

本月對生肖兔的朋友來講,多有不利。逢“刑傷月”,運勢急轉直下,進入一個低迷的階段,做事多有阻礙,往往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是非臨身,心情難以順暢,做事難以得到上司及同僚們的信任。易鑫老師建議,凡事以穩為主,切忌遇事盲目下結論。感情方面,本月要特別注意與愛人之間的溝通方式,以免出現口舌爭端而導致感情的破裂。本月多有錢財消耗,注意守財。健康上注意肢體、肝膽不利。

5.生肖龍

本月對生肖龍的朋友來講比較有利;本月逢“食祿生財星”與“三合貴人星”雙吉星拱照,運勢暢通無阻,是才能發揮的最佳時機,多有名利雙豐收的喜慶之事臨身,只要團結好周邊的力量,避免小人出現,其他并無大礙。婚姻感情大吉,不但能得到對方的幫助,而且多有感情上的喜慶之事出現。本月逢“食祿生財星”,財運順暢,利于投資。健康大吉。

6.生肖蛇

“偏財星”形成雙福星護身的運勢,運勢回升,多有好機會,而且多得貴人相助,工作順利,事業發展穩固。 感情運大吉,可以得到另一半的大力支援與幫助,已婚者婚姻和諧,感情融洽幸福。財運吉,會得到不錯的錢財收益。注意飲食即可,其他無妨。

7.生肖馬

農曆十一月份,生肖馬的朋友遇事心中會有所忌憚、顧慮,自身才能得不到好的發揮,易鑫老師建議,在面對機緣時小心應付,相處好上下級及同事的關系,還是可以得到事業的發展及錢財上的收益。感情上注意與另一半的關系維護,避免口舌和猜疑。比較適合投資獲利,但需慎重,注意考察。注意心臟、肺部、呼吸道方面的健康維護。

8.生肖羊

生肖羊的朋友在本月逢“六害星”,多主做事不能順心,有阻力,容易招惹小人是非臨身,運勢應以穩為主,同時需要搞好自己的人脈關系,盡量避開口舌之爭。應特別留意掌握錢財,謹慎處理大額投資,防止被騙。感情上難以和諧,應特別注意自身感情的維護和溝通。健康應注意眼睛視力和腸胃疾病。

9.生肖猴

月逢生肖三合貴人,事業、工作多得貴人上司的重視,只要勇于創新,努力進取,定會取得比較明顯的成績,能形成名利雙收的好資訊。婚姻感情大吉,相互幫扶。本月利于大力求財及擴充套件事業,錢財上多有好的收獲。健康運大吉。

10、生肖雞

生肖雞的朋友在本月逢福星護身,事業運勢大有突飛猛進之勢,事業上會面臨好的選擇,發展空間比較大,如能在本月再逢生肖龍的朋友或領導相助,更是如虎添翼,多有職位晉升之喜臨身。本月感情運大吉,能得到另一半的相助。財星旺盛,收獲豐厚。健康大吉。

11.生肖狗

進入十一月份,生肖狗的朋友迎來一個旺運之月,但是本月也有偏官星出現,此星的出現會爭奪一些財祿之事,也就是會導致一些開支花銷偏大的現象,而且對于工作中的朋友來講,本月工作上也會出現一些不和諧的人或事,所以在面對這種旺相的月份和有利事業及運勢的月份下,一定要處理好身邊的同時關系、朋友關系及合作關系等,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本月感情運大吉。財星中平,開支偏大。健康小吉。

12、生肖豬

農曆十一月,命逢“幫扶星”,本月人脈旺,謀事多得他人相助,自身能力上多有好的表現與發揮,人脈佳,社交廣,可以在競爭中得到事業的發展和利益。感情上需注意溝通方式,避免口舌和意見分歧。財運旺盛,利于求財。注意一下飲食健康即可。

文:易鑫老師

容貌不美,卻有迷人氣質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如何確定家中的財位
詳細
哪些人能夠靠另一半發家致富
詳細
哪些生肖偏財運特別好
詳細
最容易成為貴夫人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最得男人疼愛
詳細
生肖相沖未必不好
詳細
出生年份看哪些人天生享自來福,哪些晚年多福祿
詳細
根據十二生肖五行屬性選擇樓層
詳細
哪些生肖女結婚以后對老公幫扶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