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節氣過后,這幾種人喜迎財神,福祿進門

縮放:

今年為戊戌流年,回顧上半年丙辰、丁巳、戊午、己未等流月,與年柱組合起來,火土之氣過旺,氣偏一黨,氣場容易產生不順,也引發出很多社會問題,包括上半年的滴滴遇害事件、貿易戰、明星大腕偷稅事件曝光、疫苗事件掀起軒然大波等。

今日大雪交節,眼下進入“甲子”流月(公曆2018.12.7午時~2019.1.5酉時),從年月戊戌甲子的干支組合來看,可謂地潤天和,不太容易產生過于嚴重的社會事件,整體來說,社會環境會和諧平順許多。因為戌為燥土,子為陽水,水木相生,厚土得制,陰陽平衡,故本月算是今年不錯的流月,較利于社會和個人發展。

由于董易奇老師最近忙于多種事務,本月由楊易之老師代勞,對十天干日出生之人分析其月運走向。(點此查詢自己的八字命盤

甲木人

 比劫當權印發力,醞釀學業做發展

甲子月,天干甲木透出,對于甲木人來說就是比肩,從工作運勢來看,往往會遇到一些良性的競爭,比方說同輩同級之間的業務的開展、業務的比拼。再者,月令為印星,也利于學習,比方說考一些證書、學習一些業務技能、做一些知識儲備,給自己充電,為以后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對甲木人而言,這個月不太適合做大筆投資,比方證券、股票,期貨金融等。具有偏財賭性的投資活動在此月都不利進行,因為財處于敗地,同時又有比劫當權,往往會因一時沖動或疏忽而破財破耗,總結提醒:本月甲木人宜守不宜攻,不要急于求成,一口吃個胖子,宜多學習,多做準備,打好基礎。

乙木人

藤蘿系甲利事業,偏印旺處防口舌

乙木為花卉、花草之木,就如紫藤蘿,爬山虎,富貴竹等植物,對于柔弱的乙木而言,最好是有高大的喬木來做依托,能夠攀附向上更好地生長,而甲木就是乙木可以依托的參天之木,所以才有了“藤蘿系甲”之說。日干是乙木的人,若自身能力、經驗、智慧不足的時候,建議多向身邊的人學習,尤其是比自己綜合能力強的人,對方往往能夠給你帶來正能量,幫助你得到更好的發展,所以不可固步自封。本月天干為甲木,對乙木人而言,便有向貴人學習、得貴人幫扶的機遇。

而本月地支子水為乙木的偏印,好比柔弱的花卉之木,水澆太多了,反而不能很好的生長,故而對于乙木人來說,這個月在利于事業的同時,也會伴隨一些口舌是非和壓力,建議乙木人本月在工作上兢兢業業,恪盡職守,同時結交賢達。

丙火人

官星當令壓力大,印星高透利工作

丙火是太陽之火,進入冬月力量減弱,月令是子水官星當令,官星代表了工作的壓力、良性的約束等象義,而月干甲木印星高透,形成官印相生的良好迴圈,因此這個月對于丙火人來說,也是機遇與挑戰并存的一個月,要化壓力為動力,需多方爭取和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在各個方面齊頭并進,力爭上游,爭取在工作上、職場上獲得突破。

由于這個月丙火人不是太得大環境的幫扶,如果謀事遇到阻力的話,建議多向自己長輩或者同輩,爭取助力,因為長輩屬于印星,同輩屬于比劫幫身,也就是說,需主動爭取多方,不要遇到困難就獨自承擔,把重重心事都憋在心里,要學會溝通,突破自己。

丁火人

冬月丁光勢單薄,女旺桃花男旺名

甲子月,對于丁火女人來說,子月屬于七殺當權之時,也是殺星桃花正旺,流月天干甲木為其正印,殺印相生,感情運勢走高,較有利于婚戀,單身的丁火女人可以去積極爭取感情,因為月令會為你帶來較強的異性緣;已婚的丁火女人需提防一些桃花糾紛;部分丁火女人容易招來一些霧水情緣、流水桃花,感情方面會出現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狀況。

對丁火男人來說,本月殺印相生,七殺代表一種開拓進取的精神,這個月總是想干點事,幸有印星化殺,流通有情,做事能得貴人幫扶,因此,丁火男人本月在事業上將會面臨較大的壓力和挑戰,同時又不乏變動機遇和助力來突破困難。

戊土人

財來黨殺事多磨,平穩過渡利于

戊土人生性宅心仁厚,成熟穩重,踏實誠信,時逢甲子月,對于戊土來說,好比一座大山上有郁郁蔥蔥的大樹來開荒綠化,同時子水內藏癸水,癸水好比溪水淙淙,在山林間歡快地流淌,這就組成一幅青山綠水之畫,富有生機和活力,可以說甲木七殺成就了戊土,而七殺是一種壓力、阻力、困苦,對于戊土來說,正是因為這個月受到阻力會激發自身的潛能,排除萬難,獲得成功,獲得收獲。

由于子水財星來生七殺,所以戊土人這個月要防止和他人在錢財上產生是非、口舌、爭端,同時財星也代表了桃花糾紛,因此,戊土人在處理金錢和感情問題上要慎重一些,以防招惹不必要的麻煩。總體來說,這是一個有歷練、有收獲的月份。

己土人

財官合身利貴人,身單力薄有吉

己土是田園之土,己土人天性謙遜低調,不事張揚。本月天干甲木坐下偏財來合身,說明己土人這個月貴人運勢會很旺,因為是別人主動合我,所以有利于人際關系的開展和維護。甲己相合,合化為土,說明合作伙伴、合伙人能幫到自己,本月與人合作對自身有利。尤其是對于己土女人來說,這個月屬于正官合我,說明感情方面會出現很好的緣分,較有利于談戀愛或結婚。

同時我們也要注意,己土這種田園之土,并不喜歡水太多的月份,因為水太多,土就會變得太過潮濕泥濘,不能很好地生育萬物,因此,這個甲子月也是吉中有憂,建議己土人多居安思危,謹慎處理跟錢財相關的問題,不要把好事辦成壞事。

庚金人

偏財得生利求財,傷官旺處想法多

庚金好比一塊頑鐵,一個斧頭,遇到甲木,好比斧頭砍木頭,而甲木是庚金的偏財星,偏財為橫財,同時子水傷官生助財星,說明庚金人本月自己很想賺錢,很想在財富上獲得較大的提升。

庚金是比較喜愛甲木的,同時也是喜見丁火,好比一塊頑鐵有丁火的熔煉才能鍛造成才,而偏財甲木又是丁火的印星,能夠劈甲引丁,好比桃園三兄弟一樣,彼此幫助,互相成就,故而對于庚金來說,這個月賺錢的機會多多,好好和身邊的人團結起來,爭取開啟思路,開拓進取,便會有不錯的收獲。

辛金人

辛金溫潤性通靈,財星高透宜順遂

辛金,類似于珍珠瑪瑙的珠玉,好比賈寶玉戴的通靈美玉,喜愛水的淘洗,不喜蒙塵受污,亦怕土重金埋,淹沒自身的才華,而今年屬于戊戌年,年上印星坐印星,有土重之嫌,所以辛金人上半年運勢容易遭遇一些不順,但這個甲子月屬于財來破印,同時傷官吐秀,所以相對來說本月運勢有一定的提升,尤其是利于財運、事業運的提升。

由于本月也是傷官較旺的月份,對于辛金女人來說,感情方面要多注意,不要因為一些瑣事引起不必要的爭端,對伴侶多些理解、尊重、關懷和包容,也不要顧此失彼,爭取在事業和感情上都有一個很好的提升,增添更多的幸福感。

壬水人

食神高透利孕育,比劫旺處犯爭端

壬水,是奔流不息的水,一種流動的水。進入甲子月,流月天干甲木是壬水人的食神星,這個月包括來年的春天,都是有利于子女緣分的萌發,也就是有利于孕育的。水主智,壬水人大多是很有智慧,很聰明的,所以這個月也是壬水人能大展才華的好時機。不過,流月地支子水為其比劫星,所以運勢上存在較大的阻力,具體來說,本月不建議投資,以及做事業的步子不可邁得過大,否則容易引起一些不順。

對于壬水男人來說,本月不利于感情進展,容易和另一半產生矛盾,所以這個月,建議平順過渡,夫妻或戀人之間要彼此體諒,互敬互助,不要因為小事而大動干戈。

癸水人

傷官高透吐秀氣,比劫桃花謹慎微

癸水,是陰柔之水,如同含情脈脈的流水,亦為雨露之水。時值甲子月,流月天干甲木傷官星高透,傷官代表才能,技藝,思維,口才等象義,故而有利于癸水人展現自身的才華。對于癸水女性來說,要防止感情上不穩定的因素,例如由于自身對另一半、異性的挑剔,引起一些不必要的口舌爭端,同時也需提防自己的閨蜜或者同性朋友介入到自身婚戀感情中,產生一些麻煩。

整體來看,甲子流月對于癸水人而言是運勢中平之月,建議癸水人靈活處理好人際關系,尤其是與同輩、領導之間的關系,爭取為以后的發展做好鋪墊工作。

楊易之老師特別說明,十日干人的月運分析雖具有較強的普適性,但并非絕對意義的預測,因為想獲得更加準確細致的預測指導資訊,還需結合個人的具體出生時間和性別的。命理運勢的分析,就是為了幫助我們趨吉避兇,樂天知命,知其來者,便能更好地應對難題,更好地把握機會,更好地收獲幸福。

文:易祈文化

八字算命看女命之夫星、子星新法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冠帶
詳細
八字看你孩子更像誰
詳細
婚姻中的“善緣”與“孽緣”,八字中有何表現?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在哪個年齡段最有魅力
詳細
由女人的八字看老公是否有能力
詳細
什么樣的人最能樂善好施
詳細
哪些命中桃花會為你帶來兇災
詳細
立冬時節出生的人有何特點
詳細
八字教你如何看透面慈心惡之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