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你是否已被塵世污染,運勢正在走低?

縮放:

每個人從出生開始,并沒有絕對的承受多少失敗痛苦成功幸福,只是說受到其祖業的影響有一部分,就算是祖德祖惡,也需要在人群中才能發揮作用,如果人人都是分散開來居住的,那么可以說,大多數的運勢都是不存在的。

然則現代社會這是不大可能的,人都為了前程不會去山野獨自生存,那么不同人的習性運勢,要說走高走低,程度如何,大多由后天社會人群的影響來深化和變化。

就如同我們日常所見的,有的人容易學壞,有的人則不容易學壞,容不容易學壞這就是受祖德家教的作用。在今天我們更加容易接觸到各種資訊,社會上不好的,不良的,充滿欲望的,各種社會圈子,新聞網路,這使得本就不堅定的人,受到污垢浸染的機會更大,力度也更強。

垢染浸襲會讓人變得更加虛榮,極端,甚至拋棄了本善,做事不擇手段,這就是所謂人生走低的開始。

面相觀察上看,受到垢染第一反應是眼神,對著鏡子,如果你的眼神平直而不動,眼內清而不渾,這就是保持著還未受垢染的狀態。一般遠離吃喝玩樂,電腦電視半年就能見效。當眼神變得迷離,怎么都找不見雙眼的重心,這就是已經浸襲得失去本我了。

當眼神呆而渾,這說明正在受到浸襲,當眼神光色外露,這說明最危險的時候,也最容易受不好的影響。

垢染嚴重了,眼角印堂開始青暗,這是屬于環境開始產生不利局面了,無論是家庭情感,還是與家人的關系,如果還不悔改,還在變本加厲,那么當鼻上生暗點,赤點,就是破財動蕩的時候到了。

因此相學中提到,神色一定,災禍就去了大半。為什么呢?就是代表著人回歸正確的心性道路上來了,將一系列的垢染都掃清了,自然也不會犯很多錯。又提到印堂一明,好事即來,就是已經與不好的影響劃清了界限了。

人在如今這個社會上很容易受到影響,今后還會越來越容易,然則,人是可以選擇不受垢染的。只要你隨時觀察自己的神色氣色,就能了解自己的狀態是否正常,從而知道現在的想法行為是否有問題。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由面相看一個人不為人知的缺點
詳細
男婚女嫁必看的面相識人法則
詳細
運勢變好在面相上的反映
詳細
面相看你財富從何而來?
詳細
面相淚堂看子女之智慧和福祿
詳細
額頭長得好對你有哪些幫助
詳細
不同的耳朵有著不同的福氣,看看你是哪一種?
詳細
由耳朵看什么人最有福氣
詳細
從面相官祿宮看人事業運
詳細
啥長相的女人天生貴婦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