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在2019年的運氣會好

6410閱  縮放:

現已是2018年底了,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們就將迎來新的2019年。由2018戊戌年土旺轉2019己亥年水旺,從命理角度講,五行轉換了,我們的運氣自然也會有所轉變。比如,2018年經歷種種不順的人,新的2019年很可能會開始行好運,柳暗花明,峰回路轉。

因此,往往正在困境、磨難中的人們,似乎更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也更期待新的一年到來。那么,到底哪些人在2019年的運氣會好呢?

1、日元是甲、乙木的人,如果木弱,又不構成從格者,明年己亥,則亥水會生木幫扶日元,運氣就會變好。

亥水屬木的印星之地,印主長上、貴人,預示命主易得此類人幫襯,行事較順利,工作也會輕松。印還主文化、名譽,如參加學習、考試,則有望金榜題名。

2、日元是丙、丁火的人,如果火旺,又不構成從格者,明年己亥,則水克身為喜,運氣好。

水是火的官殺,可代表工作,預示事業上易有新的機會,發展趨勢向好。官殺也可代表領導、上級,因此,也易得到上司的賞識、栽培,甚至升職。

3、日元是戊、己土的人,如果土旺,又不構成從格者,明年己亥,屬財旺的年份,運氣好,有新的得財機會,收入增多。但由于己亥年,己土比劫蓋頭,也有外破。

對于男命之言,財也代表女人緣分,未婚者也易有好的姻緣出現,甚至有可能得到其直接或間接的幫助。

4、日元是庚、辛金的人,如果金旺,又不構成從格者,明年己亥,有水泄金,運氣好,能力發揮佳,收入改觀,或有機會投資收益。

水是金的食傷,食傷也代表下屬、晚輩,也有希望得到此類人的幫襯。

5、日元是壬、癸水的人,如果水弱,又不構成從格者,明年己亥,得水幫身,運氣好。

水為比劫,易得兄弟姐妹、朋友、同事的支援,也有望與人合作,利發展與求財。

6、日元是甲乙木或是壬癸水的從強格者、丙丁火或戊己土或庚辛金的日元弱而入從格者,明年也多是好運年份。

不過,流年運氣好壞還要看與生辰8個字的具體組合以及大運情況來定,最好求助于專業的命理師,如此,判斷才能更準確些。

文:一弘師傅

八字看啥樣的人可以富甲一方
詳細
命坐“冠帶”氣數,具有怎樣的命理特點?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對愛情沒有安全感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辰
詳細
出生在這8個日子的命格,先苦后甜
詳細
12生肖的驛馬宮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天干
詳細
生日密碼揭示你的人氣桃花指數
詳細
八字中的用神喜忌
詳細
命理中的兇險運數是怎樣確定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