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易有添丁之喜的八字命格

8254閱  縮放:

生育子女,傳宗接代是人類繁衍的一種自然現象,現如今這項偉大的造人工程,對一部分人來說卻成為了終身的遺憾。這其中不僅有個人身體原因,也有風水命理的因素,如果體檢沒問題的話,最好選擇在命運所暗示的時間段生育子女,這叫做得天時而生。

道理很簡單,如同春季種植農作物般,春季種植自然能生根、發芽、開花、結果,如若選擇在秋季種植,或許只能生根發芽,卻無法開花結果。其原因就是沒有順從自然規律,沒有得天時而行。這也是為什么好多準媽媽們,懷孕后出現意外的原因。究竟,哪些人在2019年能順利喜添子女呢?

一、八字里有“戌”字的人,2019年易喜添子女

2019年己亥年,對于八字中有戌字的人,命交“天禧”,這顆吉祥神煞不僅是桃花的代表,同時也是添丁之喜的吉慶之神。尤其是出生時支為戌字的人,2019年生兒育女的資訊比較強烈,未婚男女朋友若沒有打算生孩子的準備,請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身體受傷。準備孕育的已婚朋友們,恭喜你們,2019年必能升格成為父母。

二、男命出生日干為壬、癸、丙、丁字的人

男命以正官、七煞代表兒女星,出生日干為壬、癸水的人見流年己土為官殺;日干丙、丁火的人見流年亥水為官殺;預示著本年有兒女之緣,若想生兒育女,必能如愿以償。

三、女命出生日干為丙、丁、庚、辛字的人

女命以食神、傷官代表兒女星,出生日干為丙丁火的女命見流年己土為食傷兒女星;出生日干為庚辛金的女命見流年亥水為食傷兒女星,預示著本年度與兒女緣分濃,若打算要寶寶的話,很容易心想事成。

四、出生時支為巳、亥、午、未、申、卯、子、寅字的人

出生時的地支稱為“時支”代表兒女宮,好比是兒女的家,當流年引動兒女宮時,極易生兒育女,以上出生時支巳(9點-11點出生的)、亥(21點-23點出生的)、午(11點-13點出生的)、未(13點-15點出生的)、申(15點-17點出生的)、卯(5點-7點出生的)、子(23點-1點出生的)、寅(3點-5點出生的人),受2019己亥年太歲引動,所以,容易懷孕。

八字中有以上特征的人,在2019年易生育子女,想生育的人在本年度孕育必能心想事成。不想孕育的試婚男女朋友,有以上特征,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文:張鑫龍

由八字命局看人品性格
詳細
白虎在六爻八卦中的運用
詳細
由八字看什么女人靠不住
詳細
八字算命基礎——五行與十二長生的關系
詳細
由出生日看你的感情穩定系數
詳細
八字中四大吉神:正官、正財、正印和食神,是你好運和福氣的源泉
詳細
孩子生于哪個時辰命好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你何時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詳細
子女必成大器的人的八字什么樣?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喪門、吊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