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從天降!2019年最有結婚正緣的生肖!

6291閱  縮放:

2019年是己亥年,選擇這個年份結婚的朋友也是不少的,在2019年最能步入婚姻殿堂的會是哪些生肖呢?

1、生肖龍

屬龍的朋友在2019年是紅鸞星入,在命理學中,紅鸞星都代表了姻緣或者正桃花的,所以屬龍的朋友在2019年是結婚概率比較高的一個年份,在這個年份里,屬龍的朋友發生結婚或者遇到真命天子的概率是最高的。

2、生肖狗

屬狗的朋友在2019年是天喜星入,在命理學中,天喜星也是代表了桃花姻緣的一顆星,算是力度不小的星,這顆星來臨代表了會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那類人,所以婚姻的可能性在變大,對屬狗的朋友來說,這是個有利的時間段。

上面這兩個生肖在2019年結婚的機會是比較高的,在12生肖中這兩個生肖結婚機會大或者說可以在這個時間段里定下結婚這件事來。在家居風水上,還有些方法可以提升自己的結婚緣份:

2019年多利姻緣的方位

西北方位是九紫貴人星坐落的位置,這顆吉星不僅代表著貴人運、婚姻以及喜慶,而且也和個人的偏財收入有著一定的關系。所以想結婚的朋友可以在這里放九朵花,或者多利姻緣的物品。這個方位主要是多用來催婚姻,這個位置可以放紅色或者成雙成對的物品來催動婚姻。(也可以在臥室里的西北方位進行相同的布置)

文:滴天居士

什么八字的人易招惹是非
詳細
由女人八字看丈夫子女
詳細
詳述天干地支的作用關系——合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的愛情難長久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晚年行好運
詳細
看看你容易得什么病?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生不適合早婚
詳細
啥八字的男女容易為情所傷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性需防范桃花劫
詳細
啥時辰出生的人最有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