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祈文化:2019年得財星庇佑的生肖

5573閱  縮放:

第一名:生肖

正財偏財運等級:★★★★

流年太歲為財星,進入財運不俗的年份,生肖牛整體財運具有明顯上升,大有求名得名、求利得利的意象。商機不斷,利于經營、合作、投資等商業活動。屬牛人本年切莫浪費不可多得的天降良機,要用心努力,但在為事業奮斗的時候,也要學會調節好情緒,并注意不測之事的降臨。

第二名:生肖兔 

正財偏財運等級:★★★★

生肖兔本年財運大好,進財無憂。流年太歲為生肖兔的三合貴人,求財機會多,處處有貴人相助,又得“將星”庇護,有名有利,功成名就。做生意的朋友本年可積極從身邊貴人親友處尋找靈感和商機,而各類需要靠奔波應酬的工作將會帶來不錯的收益。但本年屬兔的朋友要警惕“五鬼”兇星的影響,預防無故起風波,功虧一簣。

第三名:生肖雞

正財偏財運等級:★★★

今年生肖雞的正財偏財運將步入正道,迎來大好發展時機的一年。原因是太歲藏干為生肖雞的傷官星,傷官生助財星,是生財催財的原動力,所以只要大膽發揮干勁潛能,財富道路就會一路順暢,走向成功。兼有一白星入本宮,一白貪狼星是官財星,求財路上有貴人相助,名利兩往,可無往而不利。

第四名:生肖虎

正財偏財運等級:★★★

屬虎人士今年與太歲相合,機會較多,又得“太陰”吉星庇護,有貴人相幫,事半功倍,收入也會隨之水漲船高,財務狀況較去年改善很多。流年天干己土又為寅木的正財,今年生肖虎的正財運平穩,是一個勤奮得財的年份,只要踏實肯干,則多勞多得。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是太歲合中帶破之年,而且偏財運一般,謹防被他人誤導而破大財。

文:易祈文化

生肖龍怎樣為自己招好運
詳細
結婚以后最體貼的生肖女
詳細
天生財運好,最有希望成為富豪的生肖
詳細
一物降一物,12生肖的克星是誰?
詳細
事業上最具潛力的生肖
詳細
總能遇到貴人相助,事業發展尤為順利的生肖
詳細
看哪些生肖的男人疼老婆
詳細
屬羊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才幸福!
詳細
不精明,不世故,卻最幸運的生肖
詳細
生肖兔怎樣為自己招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