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啥顏色能為你帶來好運氣?

5440閱  縮放:

我常常說,顏色是決定不了一個人的運氣的、也決定不了運氣的吉兇的。但是,有一點是存在的,就是通過顏色可以看出、推算出吉兇的,這個是從象來看吉兇。比如,在2019年里面,下面這些顏色可以看出不同的好事的。

(一)在2019年里面黃的顏色,最有利于求財、旺財、催財

在2019年里面,最能代表財的八白星是飛入中宮的,中宮雖然是一個方位,但在八方來說,它的位置是不太明確的。所以,當飛入中宮的星時,則同時寄于艮、坤兩宮的。因此,在2019年里面,八白星等于飛到了艮坤兩宮的,而不論是艮還是坤宮,其顏色都是黃色為主的。所以,在2019年最能代表財富、代表財運的顏色就是黃色。因此,在2019年如果想求財、旺財、催財或財上收入上要增加的,可以重點運用好這個黃的顏色,比如在東北擺一個黃色的臺燈等等,就有利財的。因為東北在2019年里是八白星到,有這個色則代表會有這個得財的現象。

(二)在2019年里面青色最有利于工作、貴人、升職、懷孕

在2019年里面,最能代表工作、貴人的星六白星是飛到震宮的,所以,這個震宮在2019年里面肯定是有利工作,有利升職、提職,容易多貴人的。而震宮五行屬木,其本身的顏色是青色的,所以,在2019年里面這個青色是有利工作、貴人、有利提職、升職的。比如,這一年有朋友經常和青色這個顏色有緣,或經常使用一些青色的東西、物件,代表這個人在2019年里面的工作、事業上要有好事、要有喜事,要有貴人,也有助于懷孕的。又或者是你平時喜歡青色的,在這個2019年里面工作上、事業上也往往容易有突破、有好事等等。

(三)在2019年里面黑色最有利于學習、文昌、考試、升學

在2019年里面,最能代表學習、考試、升學或讀書的吉星四綠文昌星是飛到坎宮,并且,與坎宮形成最利于考試、學習、文昌的一四同宮,因此,這個坎宮在2019年里面是最有利于學業、考試、升學的一個位置。而這個坎宮本身五行的顏色是黑色,所以,在2019年里面這個黑色是最有利于學習、文昌、考試、升學的,比如你平時喜歡這個黑色,或經常穿用黑色的,或是對黑色比較敏感的,則說明在2019年里面,這個學習、文昌、考試、升學上會有好事,會有喜事,比平時發揮要好,要更加出色,因為在2019年里面,通過這個黑色是可以看出大利學習、文昌、考試的,比如在這個方位擺水,也是很有利于學習、考試的,因為水五行來說是主黑色的,雖然顏色是透明的,但本性是屬黑色的。

(四)在2019年里面白色最有利于健康、情緒、心情的調節

在2019年里面,最能代表健康的、代表長壽的九紫星是飛到了乾宮,這個乾宮,本身就是一個尊貴的宮位,本身就主長壽,本身就代表健康。而在2019年里面,最能代表健康、有利健康的九紫星飛到乾宮西北方位,所以,這個乾位在2019年自然就是有利健康的。而乾五行屬金,其色主白。所以,在2019年里面,這個白色是最能反映健康、代表健康、有利于心情、情緒的調節的。比如在這個方位放置一個白色的臺燈或落地燈,在2019年里面同樣是能反映出會有利健康,有助于健康的,會比平時少很多毛病的。又或者平時鐘情于白色、愛好白色的朋友,在2019年的健康上也會好很多。

所以,你想在2019年實現什么,就對應上面的顏色,比如想求財的,重點就關注這個黃的顏色,比如想有利工作、要想有貴人的,就重點留意這個青色,這些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文:震乾

八字命理教你補救命運中的不足
詳細
計時方式預知運勢好壞
詳細
教你如何戰勝敗運走出困難
詳細
端午節為什么帶五彩繩?
詳細
這樣的人是你一生的貴人,遇到了一定要留住!
詳細
八字喜水的人怎樣開運
詳細
人生處于低谷時該如何應對
詳細
眼皮狂跳災禍會到嗎?
詳細
人們常說的“天官賜福”是怎么回事?
詳細
如何通過美發改善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