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這3種特征的人,事業容易遭遇挫折

縮放:

第一、玉柱紋被橫切,事業不順,是非多,財進財出。上圖中這位男士手相中玉柱紋開端被幾條橫切線穿過,事業上比較不順,財進財出。如事業線止于智慧線,中年時期會因固執己見,因而事業上或經濟上受到比較大的損失;與智慧線交界處有島紋,中年時容易因這個性不良,主觀固執,導致工作不順,事業出現破敗,遭遇中年危機。

第二、智慧線受損,玉柱紋穿破或者折斷、破損,事業容易有危機。智慧線破損或者過度彎垂,代代表思想零亂,沒有條理,目的不明,做事難以實現,但又懶于去尋找出路,解決的方法自相矛盾,使人無心工作。

第三、中指代表自己,食指代表夫妻宮,兩指縫隙過大,代表財進財出,存不住錢。上圖中這位男士滿手亂紋,心不靜,是是非非少不了,錢財不聚。如果指四指緊密相連并攏的時候,對著陽光,另一面不見光線,此等手相屬于大富大貴之命。

文:李昱恒

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手相看你子女運強弱
詳細
預示身體有疾病的生命線
詳細
掌紋看你近期會有意外發生嗎
詳細
注定掙不到大錢,勞累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看你早婚還是晚婚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金星環
詳細
手相看什么女人容易因口招禍
詳細
仲易說:創業最易成功的4種手相,你是哪一種?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出手大方不小氣
詳細